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电氧化脱色设备污水脱色废水脱色 普通会员

电氧化脱色设备污水脱色废水脱色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电氧化脱色处理设备的技术是采用了一项科学的水处理技术。其主要作用:在给水处理中或作为其它净水设备的预处理,可以起到脱色,除油,除磷,除氟和其它一些重金属离子的作用,在排水处理中起到絮凝沉淀、脱色、降解BOD5、COD、NH3-N等,尤其是一些高难度废水处理,因为它是一个综合电化学反应过程,应用领域特别广泛。

  三人行环境电氧化脱色设备突破传统的电解法,而采用高频脉冲电离法,利用电化学原理,借助外加电离作用产生电化学反应,把电能转化为化学能,在特定的电离设备流程中,对废水中的有机或无机污染物质进行氧化及还原反应,进而凝聚、浮除将污染物从水体中分离,对乳化油、大分子有机物、微生物、重金属离子、氟离子、浊度和部分有色类物质具有良好的去除效果,包括Cr6+,Zn2+,Ni2+,Cu2+,Cd2+ 等重金属,CN,油,磷酸盐以及COD,SS与色度等各种有害污染物, 其中COD去除率30-70%。

  东莞市三人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设计、施工、运营为一体的环保治理企业,有专业的废水处理研发团队、废水分析实验化验团队、废水处理运营团队、工程实施维护团队确保给客户快速准确服务主要服务方向为:废水处理、废气处理等,擅长工业废水处理 ,熟悉多种废水处理研发生产工艺,从源头上控制污染源的排放量,减少污泥量,更有利于达标排放和节约运营成本。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焦小姐 女士
  • 职位: 业务部
  • 真: 0769-传真号码
  • 电话: 0769-22185966
  • 手机: 17507699166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万江街道新和社区横滘新坊南区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