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XSU140414精密转盘轴承 普通会员

XSU140414精密转盘轴承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洛阳东轴 规格:特大型 材质:轴承钢50Mn
产地:河南洛阳
LYDZ 交叉滚子轴承XSU140414标准系列 14,无啮合齿轮,两侧唇式密封
di344  mm中心孔长度(见尺寸图)公差:+IT7Da484  mm中心孔长度(见尺寸图)公差:-IT7Di415  mm公差: +0,5da413  mm公差: -0,5La460  mm Li368  mm na24  外圈上装配孔的数量ni24  内圈上装配孔的数量m28  kg质量Fr per99100  N摩擦锁紧的大许用径向载荷Ca229000  N基本额定动载荷,轴向C0a520000  N基本额定静载荷,轴向Cr146000  N基本额定动载荷,径向C0r250000  N基本额定静载荷,径向 0,01 - 0,03  内部游隙:预载  运行精度(与滚道有关):A:0,04B:0,04C:0,06D: 0,06  根据 DIN 71412-A M8x1 标准的 4 个锥型润滑油嘴,圆周方向按次序均匀排列并为埋孔。


对转盘轴承均采用沿踏面圆周方向连续中频感应加热喷水冷却方式进行表面淬火,有效硬化层深度一般达到3~5mm,并且在加热起始和结束位置留有一条纵向软带。随着现代工业的快速发展,对转盘轴承及其车轮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 要求,按照JB/T 4149—2010《臂式轴承技术条件》则要求测至260HBW的淬硬层深度应达到15mm。这样的淬硬层深度,需要采用工频同时加热水(油)冷却的方法才能达到,并且表面淬硬层区域和过渡区域有良好的应力分布,这将有利于提高抗接触疲劳强度,延长工作寿命。虽然形状相类似的单缘起重机车轮利用工频淬火机床采用分段往复加热方法,能够达到此淬硬层深度,但是两种轴承形状的不同,工艺参数也存在着的差异,要实现轴承深层表面淬火,还需要进一步的工艺试验和研究工作。

本文对臂式转盘轴承的材质进行研究,选择常用尺寸规格φ 630mm(踏面)、材料为35CrMnSi钢的锻件车轮,通过三段往复加热方式进行工频同时加热油浸淬工艺试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董女士 女士
  • 职位: 销售员
  • 真: 0379-64850932
  • 电话: 0379-64850932
  • 手机: 13525499949
  • 址: 河南省 洛阳市 洛阳涧西区丰李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