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内齿转盘轴承 XI120288 普通会员

内齿转盘轴承 XI120288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洛阳东轴 规格:特大型 材质:轴承钢50Mn
产地:河南洛阳

LYDZ 交叉滚子轴承 XI120288-N内啮合齿轮,两侧唇式密封内齿转盘轴承 XI120288di216  mm Da340  mm b34  mm Da ZT338  mm对有中心孔的轴承有效(后缀 ZT)中心孔长度 (T,t)(见尺寸图)公差:+IT8Di289  mm d0224  mm da287  mm da ZT285  mm对有中心孔的轴承有效(后缀 ZT)中心孔长度 (T,t)(见尺寸图)公差:+IT8dB9  mm H38  mm h33  mm La324  mm Li252  mm m4  mm轮齿模数na20  外圈上装配孔的数量ni20  内圈上装配孔的数量T5  mm t2,5  mm u6  mm z56  齿数m12  kg质量Fr per35000  N摩擦锁紧的大许用径向载荷Fz norm12300  N大许用啮合力(齿根疲劳强度)Fz max17800  N使轮齿在齿根部位碎裂的大许用啮合力Ca150000  N基本额定动载荷,轴向C0a290000  N基本额定静载荷,轴向Cr95000  N基本额定动载荷,径向C0r141000  N基本额定静载荷,径向 0 - 0,02  内部游隙:预载  根据 DIN 71412 标准的 4 个锥型润滑油嘴,圆周方向按次序均匀排列并为部分埋孔

10月16日,由洛阳东轴自主研制的、中国套3兆瓦风机用偏航轴承和套3兆瓦风机用变桨轴承在精密转盘轴承公司下线,填补了国内,向瓦轴建厂70周年献上了厚礼。 
  洛阳东轴实施了十六个关键领域技术装备配套轴承技术改造项目,建成了国内技术装备轴承研发实验基地。其中,风力发电设备系列轴承改造项目已经投产,实现了为国内1.5兆瓦、2.1兆瓦风机的位配套。

  自承接用户3兆瓦风机轴承研发项目以来,技术中心工程技术人员与用户多次沟通,仔细了解轴承使用工况,确定了佳的设计方案,并通过了用户鉴定。风机用变桨轴承和偏航轴承结构复杂,加工难度大,经过精密转盘轴承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和员工的共同努力,解决了加工中的技术难题,使产品顺利出产。


发风力发电机轴承,是国内早从事风力发电轴承研发的轴承企业。随着国内外风电产业的迅猛发展,特别是风力发电项目被确定为国家重点发展的十六个重大技术之一,公司将兆瓦级风力发电机轴承的研发列为重点研发项目,并投资在东轴精密技术与制造工业园区建立了现代化的风力发电机轴承生产基地。在引进当代的各类精加工装备,采用的加工工艺的同时,公司投资对技术中心进行改造,同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重点院校和研究机构联手合作,共同进行技术开发和研究,位提高了企业的研发能力和自主创新水平,并配套建成了国内轴承行业大的轴承检测试验中心,形成了产品研发、制造技术、检测技术3个开发平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董女士 女士
  • 职位: 销售员
  • 真: 0379-64850932
  • 电话: 0379-64850932
  • 手机: 13525499949
  • 址: 河南省 洛阳市 洛阳涧西区丰李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