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铸辅助设备 浇铸给汤机/200kg浇铸机械手 普通会员

浇铸给汤机/200kg浇铸机械手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地:xufengjd




       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无需行程开关,利用油缸自身行程来实现限位,有活塞杆上下运动来带动吊臂的升降运动,并且设置有缓冲装置,工作平稳,冲击小。

2.液压系统中设置有装置,在过载等情况下具有保护作用,避免了机械平衡吊零部件易损和不事故的发生。

3.液压平衡吊由于采用液压油作为工作介质,液压传动装置能自行润滑,磨损小,嗓音低,故使用寿命长。

4.在起吊同等重量的情况下,液压传动的电机功率比机械传动电机功率节约50%,接能降耗,利国利民。

5.PAY-S系列平衡吊增加了限速自落功能,具有两种速度控制下降。使用中除了正常的升降速度外,当重物即将下降至指定位置而需要缓慢轻放时,按自下按钮,此时电机不在工作,重物即可更加平稳下落(自下速度可根据用户实际需要通过调节调整阀来调整,速度在每分钟4-10米内调节),从而使重物能更加准确的定位和安放,有效保护了工装和设备。

6.该产品后期维护费用低,仅需要更换损坏的密封件即可。

7.本产品立柱及主要部件均采用铸钢和钢板焊接结构件,大大提高了整体的刚性和强度,杜绝了不隐患。

8、该产品特别适用于中小型铸造生产企业使用,如铸钢、铸铁、以及铜、铝、锌、铅等合金的精密浇注。

9、节约人力成本,原本需两个人浇注操作的,现在只需单人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10、操作方便、使用灵活、省时、省力,减轻工人劳动强度。

11、浇注过程中,铁水包质量发生变化,机械手仍然处于很好的平衡吊状态。

12、整个浇注过程轻松,快键,浇注连贯,定位准确,有效防止浇注液飞溅,降低损耗,减少对工人的伤害。

13、效率高,性能好,浇注周期短,可大幅降低铸造成本。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华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0-传真号码
  • 电话: 0755-21300456
  • 手机: 13048954524
  • 址: 广东省 中山市 中山市小榄镇联丰村聚华大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