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铸辅助设备 旭丰矩形集中熔化炉加料车 普通会员

旭丰矩形集中熔化炉加料车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旭丰 规格:1T 材质:钢板
产地:xufengjd

自动加料机YDJLJ系列熔炉加料机适用于再生铝/铜行业中熔炉的锭,废料及辅料的机械化加料,相比传统的叉车加料,减少了叉车对炉口的野蛮损伤,延长炉口的使用寿命;对比更传统的人工加料,能大大增加劳动效率,减少员工的劳动强度和人工加料近距离操作带来的危险性,因此,利用液压推板缓和均匀的加料方式是一种、低危的先进加料方式。

我公司生产的YDJLJ系列的熔炉加料机博采众家之长,针对目前常用的各式加料机在日常操作中反映出的各种问题加以系统的整改和提升,屏弃不合理的机械传动方式,使JC系列熔炉加料机在可靠性,稳定性和平顺性达到佳效果。

本公司生产的YDJLJ系列熔炉加料机按推料吨位分1T 2T 3T 4T,其规格尺寸按实际炉口长宽尺寸来量身定作。
本加料机型号为:YDJLJ-1T一次加料数量为1吨(视废料类型不同有偏差)。
一、   YDJLJ-1T加料机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6000mm*1400mm
送料小车行程:2500mm,
速度:40-120mm/s(可调)
送料前位置:从炉门外边起进入炉膛总长2000mm
 速度:40-120mm/s(可调)
加料机动作方式:横向行走,纵向进料。
横向和纵向行走驱动方式:行车电机驱动,
电机功率:2.2Kw/380v 速度:6-7m/min)
二、   性能说明
1、  YDJLJ-1T加料机整机为横向行走,屏弃了传统的连轴传动,采用了更为简单可靠的行车电机驱动,避免因车身微小变形导致的行走阻力加大,减小行走电机的非正常损坏。
2、          上下液压油缸采用进口高温油封,避免因高温导致漏油。
3、          料箱加装推料轨道,使油缸推料更稳定。
4、  料箱钢板采用16Mh钢板,更耐磨,耐高温,不易变形,可靠性高.
5、  推料板全新设计,采用下滑轮,左右限位轮来保证推料板平稳运行,阻力更小。6、  整机设计平衡,小车全部推出(2米)后不会导致尾部上翘,性能更稳定。
7、  液压站电机采用进口电机,寿命更长。
8、  整机结构紧凑,布局合理,操作方便直观,便于维护保养。
注:可结合客户场地、要求及炉门尺寸订做。
旭丰机电设备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压铸工业炉及压铸自动化设备的制造服务商,拥有强大的技术核心团队,有实力承诺,有能力担当,能为产品做终身售后服务保障,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公司确保每台炉在送达客户前,所有设备有经过公司质检部门的检测合格报告书方可送达给客户。公司做到所有送达给客户的每台均有专业的客服人员对炉的售后进行全程跟踪(包括安装、使用过程中的操作问题及其他的售后问题)。为了满足客户服务需要,我司在压铸发达地区深圳、东莞、中山、佛山、汕头、宁波、昆山等地设有服务中心,做到24小时服务畅通,力求做到随叫随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华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0-传真号码
  • 电话: 0755-21300456
  • 手机: 13048954524
  • 址: 广东省 中山市 中山市小榄镇联丰村聚华大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