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TOCP155 12

TOCP155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PLC在工业控制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PLC控制系统的可靠性直接影响到工业企业的全生产和经济运行,系统的抗干扰能力是关系到整个系统可靠运行的关键。自动化系统中所使用的各种类型PLC,有的是集中安装在控制室,有的是安装在生产现场和各电机设备上,它们大多处在强电电路和强电设备所形成的恶劣电磁环境中。要提高PLC控制系统可靠性,设计人员只有预先了解各种干扰才能有效保证系统可靠运行。


仲鑫达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众多品
其中包括
HIMA 黑马DCS  ProSoft模块
ABB.DCS.AC800F/AC800M
ABB机器人备件,KUKA机器人备件
(AB)罗克韦尔Rockwell ICS Triplex trusted系统
TRICONEX/TRICON卡件    

WOODWA伍德沃德RD9907-164/9907-162/9907-165, 9907-167
GE燃机备件-200 DS200 -215 DS215 DEH控制卡汽轮机备件
横河CS3000系列CP451-10 AAI543 AAI143 AAR145 CP345
本特利3500系列监测系统卡/前置器/传感器
艾默生DeltaV系列CSI 6500/飞利浦/epro监测卡件/前置器/传感器
作为零件供应专家,仲鑫达*忠实客户遍布132个国家, 并且为各个行业领域提供支持:
航空与汽车、食品与饮料、生命科学、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塑料与包装。

☆☆☆☆☆☆☆☆☆☆☆☆☆☆☆☆☆☆☆

 

 2.电磁干扰源及对系统的干扰是什么?

  影响PLC控制系统的干扰源于一般影响工业控制设备的干扰源一样,大都产生在电流或电压剧烈变化的部位,这些电荷剧烈移动的部位就是噪声源,即干扰源。

  干扰类型通常按干扰产生的原因、噪声的干扰模式和噪声的波形性质的不同划分。其中:按噪声产生的原因不同,分为放电噪声、浪涌噪声、高频振荡噪声等;按噪声的波形、性质不同,分为持续噪声、偶发噪声等;按声音干扰模式不同,分为共模干扰和差模干扰。共模干扰和差模干扰是一种比较常用的分类方法。共模干扰是信号对地面的电位差,主要由电网串入、地电位差及空间电磁辐射在信号线上感应的共态(同方向)电压送加所形成。共模电压有时较大,特别是采用隔离性能差的电器供电室,变送器输出信号的共模电压普遍较高,有的可高达130V以上。共模电压通过不对称电路可转换成差模电压,直接影响测控信号,造成元器件损坏(这就是一些系统I/O模件损坏率较高的原因),这种共模干扰可为直流、亦可为交流。差模干扰是指用于信号两极间得干扰电压,主要由空间电磁场在信号间耦合感应及由不平衡电路转换共模干扰所形成的电压,这种让直接叠加在信号上,直接影响测量与控制精度。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92-5165561
  • 电话: 0592-5085207
  • 手机: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88号国贸大厦32D单元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