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型材滚弯机,数控弯弧机,弯圆加工 普通会员

型材滚弯机,数控弯弧机,弯圆加工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撒拉弗 规格:数控弯弧机 材质:球墨铸铁
产地:山东济南

型材滚弯机,数控弯弧机,弯圆加工机器

数控滚弯机在当今应用可谓是越来越广泛,受到的关注度也逐年递增,今天在给大家普及一下滚弯机,弯圆机,弯弧机,滚圆机等设备的具体含义及应用领域。

滚弯机,所谓弯圆机的代名词,其名称也可能多种多样,像是弯弧机,亚圆机,压弧机,折弯机,弯管机等等,其实他真正的学名,即为数控滚弯机,其原理是根据杠杆原理,用过重心前移,对水平物品进行受理挤压,从而产生形变,在通过模具和主轴排列顺序,来控制形变过程中的质变,使其在形变的同时,不发生质变,也就是我们通常所指的弯曲后“不变形”。在主轴挤压过程中在对材料平行部位开始行走旋转,使得型材在弯曲过程中呈流水式弯曲,更加柔、顺、滑。

弯圆机,所谓弯圆机,其实是滚弯机中的一种,圆我们所可以理解为整圆,半圆,或者一段圆弧,但是我们把弯圆机单独所说呢,就可理解为整圆。那我们为什么说弯圆机是滚弯机中的一种呢,何为整圆,弧长加长即为整圆,所以在弯曲过程中,整圆和弧线是一个定理,所以我们其实可以共称为滚弯机,也可以单独理解为整圆机。总起来说就是滚弯机的功能是包括弯圆机的,而弯圆机是滚弯机多项功能中的一项。

弯弧机,多为弯弧机,也不难理解,单独来讲的话,就是指弯曲一段弧线,弧线的组成部分无非既是半径弧长亦或者是弦高弦长,小于半圆弧长的就可以单独理解为弯弧机,弯弧机又可分为多段弧,一段弧,变曲率弧线等,所以说弯弧机所泛指的定义比弯圆机更广泛,但是还是在滚弯机定义的范畴之内。

通过以上分析呢,我们举例以铝合金弯弧机为例来说,滚弯机,弯圆机,弯弧机灯机器都可以对铝合金进行加工生产,但是需要根据弯曲形状来适当的选择机器,对机器进行升级,铝合金滚弯机为通用型机器,型材弯圆机为圈圆机械,弯弧加工机器为加工行业适应性较强的机器。

以济南撒拉弗数控机器有限公司所生产的Y系列滚弯机为例来说,主轴和侧轴的主动运行,进给方式以外传内停的结构方式,使得精度和控制效果逐步增加,尤其是对于多半径,曲率半径,以及变弧来说,更符合弯圆弧线的要求效果。液压系统的淘汰也开始受到人们的注重,力量的翻倍提升,使得弯曲稳d性提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娄小龙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7351773
  • 电话: 0531-87351773
  • 手机: 15668493554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长清区经十西路平安集团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