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铝合金弯圆机,工业铝材弯曲机器 普通会员

铝合金弯圆机,工业铝材弯曲机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撒拉弗 规格:CNC滚弯机 材质:球铁
产地:济南

铝合金弯圆机,工业铝材弯曲加工机器

工业铝型材大多是根据用户已有需求来开发的,有些行业开发能力很强,如轨道车辆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电梯,工业等相关行业等,这时候很多的工业铝材就涉及到一些弯曲弧线制作。这时候我们的铝合金弯圆机,工业铝材弯曲加工机器就开始得到利用。

但有些小行业缺乏自身开发能力,或还未意识到可用工业铝型材取代现用的材料,这就需要生产企业协助用户去开发代用的工业铝型材,这样就开始导致型材的多样化,各样的工业型材开始面向企业,那么这对于铝合金弯圆机,型材弯曲加工机器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对于圆弧加工机器行业来说,每加工一种型材就等于开发一套新的机器,对于行业的把控,弯曲行业理论知识的沉淀需要有很长的路要走,虽然现在已经可以基本解决铝合金弯圆弯曲的一些技术壁垒,但是也还是有一部分型材的弯曲得不到很好的解决,可能需要其他机型来辅助解决生产需要,那么这时候就大大降低了生产速度,对企业来说也是一种产能的不足,我公司就这一问题提出大胆设想,利用七辊数控滚弯机,加抽芯弯管机原理,生产出PG系列滚弯机,就开始很好的解决一些型材弯曲难等问题。

工业铝材弯曲难度在于料型复杂,各样,弯曲弧度大小不一,型材截面非对称结构,空腔变化大,但是它也有弯曲方面优势,材料厚度大,延展率高,也是工业型材的一些基础特点,我们把这些型材进行市场细分后发现,YH些列铝合金弯圆机和PG系列滚弯机可以很好的去解决一些弯曲半径小,型材截面复杂等问题。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在型材弯曲过程中,非对称材料的扭曲问题,需要使用铝合金弯圆机抗扭辅助装置进行水平校正,对于一些圆弧形,斜面型材料我们可以使用基础的增加受力面积来达到弯曲要求。采用四轴定位法则,来实现自由弯曲。

国铝加工材约有300种合金、1500个品种,是上产品品种丰富的国家之一。在众多的铝加工材品种中,涌现出一大批gj产品和gj产品,代表着我国现代铝加工技术发展和应用的主流方向。这也推动着我们铝合金弯圆机,工业铝材弯曲加工机器生产厂家的不断进步,让我们国产滚弯机走向。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娄小龙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7351773
  • 电话: 0531-87351773
  • 手机: 15668493554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长清区经十西路平安集团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