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生物质锅炉烟气在线监测系统 普通会员

生物质锅炉烟气在线监测系统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西安聚能 规格:2000*800*800 材质:碳钢
产地:西安

生物质锅炉烟气在线监测系统-西安聚能仪器有限公司

设备名称:烟气连续自动监测系统(简称CEMS)。

设备型号:( TR-9300D )。

安装位置及监测项目SO2、O2、NOx、温度、烟尘、流量、湿度

本技术方案适用于锅炉烟气连续排放监测即烟气在线监测系统(Continuous Emissions Monitoring System,简称CEMS)包括CEMS的本体及其驱动装置、辅助设备系统的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安装和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我公司提供的设备是全新的和的,并经过运行实践已证明是完全成熟可靠的产品。

我公司提供的所有分析仪及附件和附属设备的制造质量、供货、技术规格,文件的图纸资料、技术服务、工程服务、包装运输、开箱检验、安装指导、现场调试、设备调试运行等各个环节负有完全责任。

我们提交的技术文件遵守本项目的标准、规定和本询购文件的要求,并保证供货商及相关的文件也遵守本项目的标准、规定和本询购文件的要求。

西安聚能仪器公司生产的TR-9300D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是采用专利技术和进口分析仪器及元器件设计的连续监测系统。主要监测污染物颗粒物、二氧化硫(SO2)、氮氧化物(NOx)等,主要监测烟气参数有 温度、、流速、含氧量等烟气参数。单套监测系统采用监测平台探头+预处理+工控机+液晶显示器+数采仪的架构模式完成对监测数据的接收、存储、显示、传输的功能要求。

采样探头单元

6.2.1.1  电伴热取样探头安装在烟道上,含取样和吹扫单元,由下列几个部件组成:

 

1)采样探头:Φ32mm不锈钢,伸进烟道约一米处左右位置,样气通过此管进入采样器。

2)合金过滤器:过滤精度为5um,烟道中尘埃绝大部分被挡在过滤器之外。

3)电加热管:为防止在采样单元冷凝而建立的设备,加热温度可以控制在140℃左右。

4)法兰对接:采样单元法兰与工艺管口法兰相对接,完成采样单元的安装。

5)金属固定支架外壳:采样单元各部件有护罩连接在一起,达到防雨防尘的目的。

6)反吹系统:为了防止尘埃在过滤器周围堆积,造成堵塞影响样气流动,设备定时反吹,为了防止反吹气达不到要求,本设备设计有反吹气储气罐,并且反吹周期在现场根据具体情况,通过触摸屏进行设定或修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师佳兵 先生
  • 电话: 029-62817888
  • 真: 029-61827818
  • 手机: 18392148897
  • 地址: 陕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经济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草滩六路南段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