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磨机出口CO分析系统 普通会员

磨机出口CO分析系统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磨煤机出口CO分析系统 钢铁冶金行业在线监测分析系统TR-9200

     概述:钢铁及其他金属的冶炼会产生大量的气体,这些气体的分析测量,对钢铁冶金企业的生产优化、能源气回收、环保节能和控制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聚能公司生产的TR-9200在线分析系统,不受背景气体交叉干扰,排除了粉尘和视窗污染的影响,响应速度快,是钢铁冶金工业过程气体分析的佳选择。

TR-9200分析系统采用微正压防尘仪表柜式结构,系统由取样单元、预处理单元、分析单元、标定单元、 PLC联锁控制中枢单元几部分组成。因此是国内为的防尘分析系统。

对于煤气、油煤气和直立炉煤气,当达到煤气的爆炸上限时,煤气中氧的体积百分数为12%〜13.5%(即煤气中的空气体积百分数达60%左右)时才能形成爆炸性气体。而正常生产情况下,煤气中空气量不可能达到如此高的程度,因此煤气中氧体积百分数低于1%的控制指标可以适当放宽。对于发生炉煤气及水煤气,当煤气中空气的体积百分数达到30%左右(即煤气中氧体积百分数达到6%以上)时才能达到爆炸极限。以爆炸极限范围宽的水煤气为例,如果控制煤气中氧的体积百分数≤2%,相当于煤气中空气的体积百分数≤14.3%,这时距离其爆炸上限(空气体积百分数为29.6%)还相当远,还有相当大的缓冲空间。因此,从爆炸极限角度分析,控制煤气中氧的体积百分数≤2%应是的。

  实际生产过程中,控制煤气中氧的体积百分数低于1%很难进行操作,许多企业采用氧的体积百分数≤1%时切断电源的控制程序,故经常发生断电停车事故,影响后续工序的正常生产。随着工艺、设备及控制技术的发展和操作人员素质的提高,相当一部分企业能够控制煤气中的氧体积百分数≤1%,如上海的几个煤气厂、焦化厂,均能够控制电捕焦油器煤气中氧的体积百分数≤1%。但国内大部分相关企业都反映很难控制电捕焦油器煤气中氧的体积百分数≤1%,大部分企业都控制在1%~2%。

● 适应项目 取样位置及分析组份选用量程仪器选型高炉喷煤煤粉布袋出口 O20~10%JNYQ—O-11CCO0~3000PPMJNYQ—I- 41磨煤机入口O20~10%JNYQ—O-11C煤粉仓CO0~3000PPMJNYQ—I- 41● 适应项目取样位置及分析组份选用量程仪器选型转炉煤气转炉热端CO0~80%JNYQ—I- 41O20~2%JNYQ—O- 11C转炉冷端CO0~80%JNYQ—I- 41O20~2%JNYQ—O- 11C煤气柜前O20~2%JNYQ—O- 11C煤气柜后O20~2%JNYQ—O- 11C● 适应项目取样位置及分析组份选用量程仪器选型高炉煤气粗煤气或净煤气O20~2%JNYQ—O- 11CCO 0~40%JNYQ—I- 41CO2 0~40%JNYQ—I -41CH40~2%JNYQ—I-41热风炉废气O20~25%JNYQ—O- 11CCO 0~3000PPmJNYQ—I- 41●适应项目分析组份选用量程仪器选型混合煤气常温

(热值分析)CO0~40%JNYQ—I- 41H20~10%JNYQ—O- 11CCH20~10%JNYQ—I- 41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师佳兵 先生
  • 电话: 029-62817888
  • 真: 029-61827818
  • 手机: 18392148897
  • 地址: 陕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经济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草滩六路南段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