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铝合金型材弯圆,弯弧常见问题 普通会员

铝合金型材弯圆,弯弧常见问题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撒拉弗 规格:数控弯弧机 材质:数控滚弯
产地:济南

铝合金型材弯圆,弯弧常见问题

  铝合金型材弯圆,弯弧的常见办法及解决方案

随着铝合金应用的更加广泛,在金属流动性算法分析下,我们知道铝合金的金水流动性,延展性更强,所以在弯弧,弯圆应用当中,铝合金型材的占比,已经达到68.5%。铝合金的体积比热较小,金属液在充型过程中沿程热量损失较大,温度下降快;泡沫模样气化会吸收金属液热量,液态铝合金前沿温度急剧下降,从而降低了金属液的充型能力。所以说铝合金型材弯圆,弯弧的常见办法及解决方案归结为一点,就是数控滚弯机,滚圆弯弧机器,三轴四轴滚弯机的操作和应用。

 

对于现代铝型材,金属的应用,在弯圆,弯弧方面,具有比较高的意义所在,我们举例说明,很明显的适用行业,汽车制造业,现在人对汽车的使用,已经普及到家家户户,人们对汽车使用成本,汽车使用安quan性要求也非常高,所带来的是各个车企开始对汽车轻量化生产下足的力气,各种碳纤维,铝合金制品开始武装到汽车的核xin技术领yu,汽车的轻量化所带来的an全性以及降低能耗的部分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所应运而生的就是型材弯曲,弯圆,弧形制作,等工艺的应用和解决办法。

数控滚弯机,顾名思义,他是时代进步的产物,是现代化进步的产物,随着工业的进步演化到现在,他所运用的即金属流动性,金属延展性的可开发性原理,去使得直变弯,生硬古板变为柔和艺术。应用当中醉倒省时省力,是金属弯曲的完mei产物。

济南撒拉弗数控机器有限公司,作为数控滚弯机,弯圆机,弯弧机的生产厂家,所自研发的YH系列滚弯机,就深受广大用的喜爱和支持,作为一款中数控产品,所弯曲j度达到1mm以内,重复定位精du更是达到0.01mm以内,作为突出点,他把椭圆,变曲率半径融合其内,对于数控把握的融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娄小龙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7351773
  • 电话: 0531-87351773
  • 手机: 15668493554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长清区经十西路平安集团工业园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