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把手抛光机 普通会员

把手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把手抛光机,是一款专Y业针对铝型材表面镜面抛光处理的全自动化抛光设备。工作台全自动往复式抛光,可抛光尺寸1500*500mm,做好治具一次可抛光整板铝型材。主要装麻轮、布轮等抛光耗材,如果需要打磨拉丝,也可换上千页轮、尼龙轮、飞翼轮等打磨、拉丝耗材。此款设备抛光品质稳定,效率高,抛光亮度高,适用面非常广,可适用于平面、弧面、斜面、凹槽面等各种形状的铝型材抛光。另外,此款设备是我公司长期生产并有大量存货的型标准款抛光机,已有将近20多年的生产经验,经过不断的更新,品质已十分稳定,设计也越来越人性化,是机器代替人工抛光不可或缺的好设备。
更多详情请来电咨询李经理13790521809.李经理从事抛光机行业销售已11年有余,相信以她丰富的经验,定能为您挑选到更适合您产品需求的抛光、拉丝设备,为您解决金属表面问题提供更专y业的帮助。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