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切设备 铝板纵剪机刀片 南京金顺重工 普通会员

铝板纵剪机刀片 南京金顺重工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南京金顺重工 规格:Φ800,小外径:Φ100。厚度值3mm--60mm 材质:Cr12MoV、D2、LD、H13、W18Cr4V、SKD-11
产地:南京 热处理:HRC60-65

      南京金顺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刃具之乡南京市溧水区,是一家生产、销售各类型号树枝粉碎机刀片、碎枝机刀片的厂家,工艺技术先进、检测方式多样、质量体系完善,我们采用优良的钢材和各种精密机械加工,为产品提供了质量保障,我们秉承质量优先、诚信经营、用户至上的理念。我们生产的主打产品有树枝粉碎机刀片、木材粉碎机刀片、汽油碎枝机刀片等。

  目前南京金顺重工碎枝机刀片,锻打、热处理在内的加工是工厂自主生产的,原材料是直接从源头钢厂直接采购的。这样一方面降低了产品的成本,在面对同行竞争的时候价格具有优势;另一方面也能良好的保障产品的质量,我们的刀具是采用LD、D2、SKD11、Cr12MoV、H13等钢材为原料进行生产,我们会给客户提供真材实料的产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强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25-13338629397
  • 电话: 025-13338629397
  • 手机: 13338629397
  • 址: 江苏省 南京市 溧水区石湫街道明觉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