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模具 折弯机段差模具,段差折弯机模具 普通会员

折弯机段差模具,段差折弯机模具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金顺重工 规格:折弯机段差模具 材质:42crmo
产地:南京 热处理:HRC48-50度

南京金顺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制各类剪板机刀片、折弯机模具以及各类机械行业刀片。公司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产品持续改进与完善。汇聚了的产品开发技术人员,在积累了多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基础上,积极探索,开展科学研究,不断开拓创新。通过制度创新,以科学,文明规范化的管理,不断推进企业发展,形成了化,现代化的锻压设备制造企业。并且公司坚持以特有的企业文化提升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公司坚持技术战略,定位于“争作机械装备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坚定不移的走在创新之路上,通过多年的实践探索,逐步建立了以技术中心为主体的研发体系,建有一支汇集了一大批国内外板材加工机械领域优良技术人才的研发队伍。服务于公司研发、销售、售后各条线上,为客户提供合适的的解决方案。

      金顺重工设有专职服务部门,对售后产品即时服务,有求必应,定期回访。产品售后保修壹年,终生免费服务,产品销售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经用户使用证明:产品性能稳定,使用效果良好,深受欢迎和好评。“努力超越,追求”是我们公司的企业,将激励我们以更放心的产品、更的安装技术、更的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交钥匙工程。 我们坚持"创的产品,追求顾客满意,坚持信誉至上,实现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发扬“团结奉献,开拓创新”的企业。

       公司视质量为,保证低市场价供货,交货及时,服务快捷。本着“质量优良,信誉至上”的宗旨,竭诚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联系合作,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强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25-13338629397
  • 电话: 025-13338629397
  • 手机: 13338629397
  • 址: 江苏省 南京市 溧水区石湫街道明觉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