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30吨熔铝炉脉冲袋式除尘器 普通会员

30吨熔铝炉脉冲袋式除尘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适合各种熔炉电阻炉和燃气炉的烟气治理工作,排放低于30mg。

适合行业:台车式电阻炉,热风循环炉、台车式燃气炉;井式回火炉、井式渗碳炉、井式氮化炉、模壳焙烧炉等;有色金属生产设备:均热炉、立式淬火炉、铝卷退火炉、时效炉等烟气治理。

同时对烟气的氯化氢。氟化氢气体进行治理。

脉冲袋式除尘器是目前现行使用比较多的中大型除尘设备。它具备了技术先进,运行稳定、安装检修方便等特点、主要的特点是可以不停机进行检修维护,很好的适应了现在环保要求。避免了因除尘器故障造成的生产设备停机问题。同时可以配备压差、温度控制、远程控制等.

二、本结构及工作原理 

设备主要由箱体、滤袋室(含滤袋装置)、灰斗、进出风烟道、清灰装置、压缩空气系统及栏杆、爬梯、控制系统、风机等组成。

(1)箱体 

箱体主要是固定袋笼、滤袋及气路元件之用,并制成全密闭形式。箱体顶部做成斜面,可防止积水。顶部盖板设计成活动形式,安装和更换袋笼、滤袋全部在这里进行,十分方便。箱体内又分成6个室,相互之间用钢板隔开,以实现离线清灰。每个室均设有一个垂直提升阀,以通断烟气流。

(2)滤袋室 

滤袋室主要用来容纳袋笼和滤袋,并形成一个过滤空间。

(3)灰斗 

灰斗布置在滤袋室下部,它用来存放收集下来的粉尘。下设有双层气动卸灰阀,用来锁气。

(4)进出风烟道 

进出风烟道布置在除尘器侧面,它制成一体,中间有一斜隔板隔开,上部为出风烟道,下部为进风烟道。进风烟道下部每室均设有风量调节阀(进风管检修阀),出风烟道上部设有垂直提升阀。

(5)清灰装置 

清灰装置主要由脉冲阀、分气包及喷吹管组成,清灰采用压缩空气脉冲清灰,清灰程序采用PLC控制。

(6)压缩空气系统 

压缩空气主要用于脉冲阀的喷吹、垂直提升阀和双层卸灰阀的气缸控制。压缩空气压力为0.2-0.4Mpa,用量为5-7m3/min。

2、除尘器的工作原理 

当含尘气体流经进风口进入除尘器,较重的灰尘在烟气分散的同时,直接落入灰斗,其余烟尘由布袋外部进入内部,经过滤袋过滤后成清洁空气,由外壳上端出气口排出。反吹风清灰时,关闭提升阀,附在滤袋外的灰尘与气流分离状态,压缩空气经滤袋上的脉冲喷吹管向滤袋内瞬间喷出高压反向气流,把附在滤袋外的粉尘抖入灰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朋聪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317-4642066
  • 电话: 0317-4642066
  • 手机: 13903272928
  • 址: 河北省 沧州市 河北省沧州市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