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铝灰机除尘器布袋 普通会员

铝灰机除尘器布袋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过滤效率高——覆膜针刺毡薄膜孔径在0.2~0.3μm之间,过滤效率均能达到99.99%以上,几乎能实现零排放,青灰后不改变孔隙率,除尘效率一直很高。

压力损失低——覆膜针刺毡在开始使用时,压力损失要高于普通滤料,但在投入运行时,压力损失随使用时间的增加变化却不在,而普通滤料的压力损失会随使用时间的延长而越来越大。

运行费用省——覆膜针刺毡在使用中粉尘很容易从膜表面清除,清灰效率好,周期长,使用的清灰压力强度较低,从而提高了滤料的使用寿命,降低了产品的运行费用。

适用范围广——微孔薄膜与各种不同基布覆合后,具有耐酸碱、耐高温、耐高湿,易剥离的特性(特别对吸湿性强易粘结硬化的粉尘具有良好的剥离性),适用各种工业粉尘治理、烟气净化除尘、物料回收和空气净化。

使用寿命长——由于滤袋内外压差降低,清灰次数减少,粉尘不与基布接触,减少了磨损,滤料结构稳定,大大提高了滤袋使用寿命。

1)袋口采用弹性涨圈及同材质滤料制作的鞍行垫(非橡胶圈),以免橡胶圈在高温下老化而导致滤袋脱落。

2)袋口缝合处采用错位处理,以保证袋口与花板的紧密贴合,避免粉尘从花板孔泄露。

3)滤袋的针距在25±1,滤袋无掉道、浮线现象,滤袋缝合处综合强度>1000N。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朋聪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317-4642066
  • 电话: 0317-4642066
  • 手机: 13903272928
  • 址: 河北省 沧州市 河北省沧州市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