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山东活塞销喷砂机去毛刺 普通会员

山东活塞销喷砂机去毛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活塞销内孔去毛刺去氧化皮喷砂机特点:
     
1、该设备采用下斜通过式,利用活塞销自身重力配合震动自动运动;
     2、能有效对活塞销内孔及端面进行喷砂处理;
     3、该设备采用PLC控制,喷砂加工时间可以根据实际喷砂效果设定;
    4、出料机构后配有自动输送线,可将喷砂加工后的工件,自动传送到防锈液中;
    5、该设备采用双旋风分离系统,能有效分离砂和粉尘,以便砂料的重复使用,降低生产成本;
    6、该设备均采用高耐磨材料做成,大大降低了设备的维修成本;


 本机是根据贵公司的活塞销产品工件尺寸和处理要求而专门设计的(非标准型)下斜通过式自动输送式喷砂机。该机由喷砂主机、旋风分离器、工件输送线、除尘箱、空气压缩系统(客户自备)、电气系统等组成。配置14支喷砂枪,在喷砂舱前后各设置1根固定喷砂枪的固定轴,喷枪呈前后和1排布置,喷砂加工角度可根据工件布置情况调整,在保证喷砂效果的同时,保证了喷砂加工的效率。
二、适用范围
该设备用于活塞销内孔、端面及内孔倒角、外圆倒角部位的喷砂。活塞销规格如下:
外圆直径:Ф35-Ф65mm;内孔直径:Ф15-Ф35mm;长度80-150mm;
内孔倒角1×45°,外圆倒角1.5×15°
工件重量:0.3-2.3kg/只

三、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
1、加工质量:喷砂表面洁净无异物、颜色呈浅灰色至深灰色,均匀一致。
2、加工效率:以活塞销(外圆直径*内孔直径*长度=φ50*φ23*105)为例,加工效率在6S/个左右。

四、设备主要结构
本设备为密闭内循环舱式自动喷砂机,人工上料、工件依靠自身重力在振打电机的振打下沿轨道滚动至喷砂仓进行自动喷砂,喷砂后工件自动下料至清洗线,,喷砂采用PLC自动控制,设备操作简便。该设备配置专业的旋风分离器,可实现磨料与粉尘的有效分离,保证产品加工的,同时大限度节省磨料的消耗,并配有独立的抽风除尘系统,能有效地清理室体散布的粉尘,防止粉尘污染。
该设备由主机、旋风分离器、除尘箱、空气压缩系统(客户自备)、电气系统等组成。配置14支喷砂枪,在下滑轨道2侧各布7支喷砂,加工角度可根据工件布置情况调整,在保证喷砂效果的同时,保证了喷砂加工的效率。
1、工作方式:
1)、接通电源和压缩空气气源,主机照明灯亮。
2)、按工件的加工工艺要求调整机器各项技术参数(如:调节下滑导轨的宽度、喷枪离工件的距离、喷枪的喷射角度和喷枪的喷射压力),将工件放到下滑导轨上。设定喷砂时间。
3)、开启抽风除尘系统电机,向主机舱砂斗中缓慢加入适量砂料。
4)、启动导轨震动马达,工件利用自身重力下滑到喷砂区域,喷枪对工件2端做固定喷砂加工。
5)、风枪吹落工件表面滞砂,喷砂时间到,气缸将工件顶出,工件自动落在清洗输送线入上件处。
6)、加工人数:2人
2、设备主要构成
1)主机
主机主要由喷砂室、隔离室、喷枪、喷枪固定机构、下滑导轨、吹砂装置、电控箱、等组成。
a)、下滑导轨间距在80-150MM范围内可调,导轨倾斜角度可调,导轨上安装振动马达,振幅可调,保证工件滚下顺畅,在下料端设有推料气缸,可实现自动下料。振动马达功率:25W。
b)、配置14套标准C型喷砂枪,铝质枪体,碳化硼喷嘴 (喷嘴通径:Φ8mm)
2)除尘箱
除尘箱由滤袋、手动振动清灰机构、离心风机、集尘斗车等组成。共设置2套除尘箱,一套用于回砂,一套用于除尘。每套箱体由2mm冷轧钢板焊接而成,内外表面喷塑,除尘箱电机周围护板加隔音棉。
外形尺寸:1450(L)*1450(W)*2300(H)mm*2。
除尘风机:5.5Kw*2的离心风机,排风口设消音器。
滤袋尺寸:¢130*980MM*64*2,采用脉冲反吹自动清灰。
3) 旋风分离器
旋风分离器是本机的重要组成部分,置于工作舱顶部,能有效实现砂料的自动循环使用及自动分离除尘;共设置2套旋风分离器,一套用于回砂,一套用于除尘,分离筒直径φ500mm,直筒段采用壁厚材料制作,储砂斗分砂盒设14个分支接头,各部件设计制作充分考虑耐磨,维修维护方便。
4) 电气系统
电气系统由压力表、调压阀、电磁阀、行程开关、换向开关、控制箱、电机、相应的电气管路及控制组件等组成。
5) 设备总功率:26 Kw  电源380V/50HZ  三相五线制
振动电机:0.025kw,
抽尘风机:5.5Kw*2;
照明:0.026Kw;
高压风机:5.5P。
6)  气压缩系统(客户自配)
喷砂压力按工艺要求可进行调整,压力1~7bar不等,喷枪由单独的调压阀控制,并有压力表显示。喷砂压力为5Kgf时,总耗气量约为12m3/min,为保证喷砂压力稳定,要求空压机满足空气压力在7bar以上,输出气量在所需耗气量基础上增加20%,即输出流量在14m3/min左右的干燥压缩空气。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发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2-66910583
  • 电话: 0532-66737538
  • 手机: 13964290220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青岛城阳重庆北路16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