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新洁布袋除尘器除尘骨架 普通会员

新洁布袋除尘器除尘骨架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新洁环保 规格:120*6000mm 材质:碳钢、不锈钢
产地:河北泊头 表面处理:喷朔

 除尘骨架的定义:
除尘骨架又称除尘袋笼,是袋式除尘器的一种配件,用来作为支撑除尘滤袋的框架,它可以可兼容六、八、十、十二、十六、十八、二十、二十四根筋, 除尘骨架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被广泛应用在除尘行业以及化工业等等工业场所。

除尘骨架的分类:
一、按外形分为五类
1、圆形除尘骨架
该骨架是一种上下都是圆形或者椭圆形的
除尘骨架,其中正圆形的除尘骨架使用范围更广泛,大部分布袋除尘器都采用这种圆形除尘骨架。
2、梯形除尘骨架
该除尘骨架使用也相对广泛,主要用于扁布袋反吹布袋除尘器,比如ZC144-3机械回转反吹布袋除尘器.
3、弹簧骨架
弹簧骨架(弹簧袋笼)是外滤式除尘器配套产品,它分有文氏管和无文氏管两种,具有的伸缩性,因除尘器受室内空间的制约,除尘器的顶部没有的空间来更换除尘骨架,所以在设计时采用了弹簧骨架或(插接)多节式除尘骨架
4、多节头骨架
多接头骨架也叫插接式骨架,是
除尘器骨架的一种形式,从结构上来说材质有镀锌钢丝,低碳钢丝,不锈钢线材等;它的形式分为扁形,圆型,椭圆形,信封形,结构有有文氏管,多节式,保护短管,插接式,下 卸式,卡盘式等;多接头骨架多用于除尘器安装滤袋框架时没有足够的空间,需要多头连接。
5、异型除尘骨架
异性骨架一般少见,使用不广泛,一般需要定制。
二、按表明处理和材质分四类
1、喷朔除尘骨架
喷塑除尘骨架:其材质和表面处理和有机硅骨架相同,不同之处在于喷塑骨架和有机硅骨架的耐温条件有所区别,也是较为常用的产品之一
2、镀锌除尘骨架
镀锌除尘骨架:是采用冷拉丝经过电焊设备后再进行镀锌处理,镀锌处理后可以增加骨架的抗锈性,并且可以降低在换除尘布袋时对滤袋的损伤,由于价较便宜,在很多工况环境下,选用较多,但由于近期对镀锌厂的环保要求,多数的镀锌厂已被关停,所以现已被喷塑除尘骨架代替。
3、有机硅除尘骨架
有机硅除尘骨架:其材质为碳钢,经骨架电焊设备一次电焊成型后再进行有机硅粉静电喷涂,做表面处理,多数用于酸碱度不是很的环境下使用,属经济实用型产品,在普通工况条件下较为常用。
4、不锈钢除尘骨架
不锈钢除尘骨架:其材质为不锈钢,有201、304、316等几种牌号材料,多用于腐蚀性或酸碱浓度一般,不是很高的工况条件下,由于其成本相对较高,所以很多客户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会选用不锈钢骨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经理 女士
  • 电话: 0317-8330926
  • 真: 0317-8332655
  • 手机: 18730771075
  • 地址: 河北省 沧州市 泊头市交河开发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