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小型单机布袋除尘器效率高 普通会员

小型单机布袋除尘器效率高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新洁环保 规格:DMC24 材质:碳钢、不锈钢
产地:河北泊头 除尘效率:99.99%

小型脉冲袋式除尘器—小型脉冲袋式除尘器的工作原理

     袋式除尘器是一种干式滤尘装置。它适用于捕集细小、干燥、非纤维性粉尘。滤袋采用纺织的滤布或非纺织的毡制成,利用纤维织物的过滤作用对含尘气体进行过滤,当含尘气体进入袋式除尘器后,颗粒大、比重大的粉尘,由于重力的作用沉降下来,落入灰斗,含有较细小粉尘的气体在通过滤料时,粉尘被阻留,使气体得到净化。

小型脉冲袋式除尘器—小型脉冲袋式除尘器的优点

     除尘效率很高,一般都可以达到99%。性能稳定。处理风量、气体含尘量、温度等工作条件的变化,对袋式除尘器的除尘效果影响不大。袋式除尘器是一种干式净化设备,不需用水,所以不存在污水处理或泥浆处理问题,收集的粉尘容易回收利用。结构比较简单,运行比较稳定,初始投资较少,维护方便。

小型脉冲袋式除尘器

小型袋式除尘器简介—袋式除尘器日常运行注意事项

     在袋式除尘器的日常运行中,由于运行条件会发生某些改变,或者出现某些故障,都将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转状况和工作性能,要定期地进行检查和适当的调节,目的是延长滤袋的寿命,降低动力消耗及回收有用的物料。应注意的问题有:

1、运行记录。每个通风除尘系统都要安装和备有必要的测试仪表,在日常运行中定期进行测定,并准确地记录下来,这就可以根据系统的压差,进、出口气体温度,主电机的电压、电流等的数值及变化来进行判断,并及时地排出故障,保证其正常运行。

通过记录发现的问题有:清灰机构的工作情况,滤袋的工况(破损、糊袋、堵塞等问题),以及系统风量的变化等。

2、流体阻力。U型压差计可用来判断运行情况:如压差增高,意味着滤袋出现堵塞、滤袋上有水汽冷凝、清灰机构失效、灰斗积灰过多以致堵塞滤袋、气体流量增多等情况。而压差降低则意味着出现了滤袋破损或松脱、进风侧管道堵塞或阀门关闭。箱体或各分室之间有泄漏现象、风机转速减慢等情况。

使用布袋式除尘器时应注意:要留意袋室结露情况是否存在、除尘滤袋的安装情况、清灰周期及清灰时间的调整,这样可以的保养除尘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经理 女士
  • 电话: 0317-8330926
  • 真: 0317-8332655
  • 手机: 18730771075
  • 地址: 河北省 沧州市 泊头市交河开发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