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玻璃酒瓶雕刻喷砂机蒙砂机 普通会员

玻璃酒瓶雕刻喷砂机蒙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玻璃瓶酒瓶喷砂机蒙砂机本套设备主要由主机、旋风分离器、除尘系统、电气系统、空气压缩机(用户自备)组成。

喷砂介质:合适的磨料。

工件喷砂要求:结构件,外表面喷砂。

加工类型本机适用于回转件表面喷砂处理。

加工效率:以贵公司产品为样件喷砂,理论上大转盘每分钟可自转二圈,大转盘上固定40只工位夹具,夹具为客户定制为上下两面可分别喷砂,喷砂效率理论上可达到每分钟40只。

设计标准:

JB/T8355—2008      抛喷砂设备通用技术条件

GB/T8923-2008涂装前钢材表面锈蚀等级及除锈等级

GB16297-2008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

GB/T5226.1-1996 工业机械电气设备部分:通用技术条件

GBZ 1-2002工业企业卫生标准  

GB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噪声标准  

二、工作流程:

工人只操作控制系统和装卸工件,工件表面喷砂由机器自动完成。

加工如下:

1、喷砂时,工人将工件正面放在所定制的正面喷砂夹具上,大转盘自转,转入喷砂仓后由摇摆喷枪自动喷砂,喷砂完成后随大转盘转出,工人再将工件取下翻面后放置在所定制的反面喷砂夹具上。依上述原理反面喷砂也完成,工件正反面经过两次喷砂后便可达到表面处理的效果。以此类推,连续不间断的对工件进行处理,效率高,效果好。

三、本机特点:

1、操作简单,效率较高,可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更换不同粒度的砂料,砂料自动循环使用,节约成本。

2、大转盘转动速度根据工件的工艺参数可无级调速,达到满意的喷砂效果。

3、喷枪采用角度摆动方式,并可微调各种喷射角度,以达到良好的加工效果。

4、砂料采用螺旋输送方式,可以保证砂料的循环利用,堵砂。

5、配置有滤心式除尘器,能将工作中产生的粉尘清除。



四、喷砂机主要结构(见设计方案图)

1、主机外壳

采用3mm厚钢板焊接而成,表面喷漆。关键部位设有护罩及橡胶皮防止灰尘外逸,机舱下部有过滤网防止大的杂物和工件掉入砂料中。喷砂机主机上设有观察视窗,可以观察整个加工过程,随时处理突发情况。

喷主机外形尺寸:2300mm(长)*2800mm(宽)*2150mm(高)(不计分离器高度);

除尘箱外形尺寸:1250mm(长)*1000mm(宽)*2000mm(高)(不计风机高度)

大转盘大小:?2100mm上置40只喷砂小工位;

喷砂枪:2组共12只(摇摆速度可变频调速,角度可360°任意调节);

设备总功率:约10.5kw。

2、横向螺旋输送装置:

本机机舱下部配置有一组螺旋输送装置,可将循环的砂粒掉自动回收,使砂粒能及时循环使用,提高喷砂加工效率。螺旋输送机,螺旋输送器采用焊接结构,为保证寿命,螺旋叶片采用特种工艺的耐磨材料。链轮及轴芯用45#钢,热处理方式为热处理调质,链轮齿顶用高频淬火,硬度为HRC46-48。

螺旋输送机构由输送螺旋轴、筒体、电机、轴承等组成。螺旋输送装置由三相齿轮减速电机带动,功率为0.75kw。

3、喷枪摆动装置:

喷枪摆动采用连杆摆动机构,喷枪作角度摆动,喷枪摆动距离和位置可根据喷砂效果进行调整,喷枪摆动速度为15m/min。摆动电机采用台湾城邦牌三相齿轮减速电机,功率为0.75kw。喷砂机的摆动轴及枪架用冷拉钢,材料为Q235和45#钢,热处理方式为淬火处理,硬度为HRC45。

4、喷枪组

本机配置12支喷枪,每6只喷枪一组。喷枪材料采用铝合金,型号:XT-B。喷嘴材质采用耐磨碳化硼。喷嘴通径:Ф8mm。喷枪距离、角度和位置完全可以根据用户的产品需要进行调控,可以设置为全部摆动,也可以设置为全部不摆动。每支喷枪启动采用单独控制,根据加工要求可以启动所需喷枪数量。

5、集砂斗:

由3mm低碳钢板焊接而成,表面喷漆处理。集砂斗内设置有过滤网, 防止工件或者较大杂物掉入料舱内,堵塞喷枪而影响正常的工作。

6、检修门:

由2.5mm低碳钢板焊接而成,表面喷漆处理,其上配有观察视窗,以便于观察喷砂加工过程,随时处理突发意外情况。

玻璃瓶酒瓶自动喷砂机蒙砂机有吉川喷砂机公司提供,吉川喷砂机-中国酒瓶喷砂机开创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发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2-66910583
  • 电话: 0532-66737538
  • 手机: 13964290220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青岛城阳重庆北路16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