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爆气风机2RB-210-7AH16-0.4KW 普通会员

爆气风机2RB-210-7AH16-0.4KW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爆气风机2RB-210-7AH16-0.4KW是一种新型的气源发生设备,选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为主要材料,它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等特点,旋涡泵采用电机直联式,不需要任何变速机构,由于其结构简单,传动形式直接,所以还具有噪音低、耗能省、性能稳定,维修方便等优点,而且送出的气源无水、无油、温升低,这是其他气源发生设备不能比拟的。

使用范围:广泛应用于轻工、纺织、电镀、医疗、印刷、化工、养殖、环保等行业需高压力小流量鼓、吸风的场合。使用条件:输送的介质应为空气或其它不易燃易爆、无腐蚀性、不含粘性物质的气体。介质温度:— 20~40 ℃;相对湿度≤ 75 %;所含尘土及硬质颗粒含量不超过 150mg / m 3 。

 应用范围:制药机械上的除尘吸尘器、胶囊印字机,胶囊充填机上的吹粒、空气净化设备、切纸机、燃烧降氧机、卷烟滤咀成型机、电镀液搅拌、雾化干燥机、轴承清洗机 械、蔬菜清洗机械、丝网印刷机械、喷砂机、卫生巾生产线、纸尿裤生产线、纸制品机械、雕刻机械、照相制版机械、注塑机、自动上料烘干机、液体灌装机、粉末灌装机、电焊设备、电影机械、纸张输送、干洗衣服、气体传送、干瓶、送料、收集等方面。在吹塑、塑料焊接、环保 、水处理爆气、纺织机械、灯具、水产品养殖的增氧等行业也有广泛的应用。 根据用户不同使用要求,可加装消音装置,从而达到 静音效果。

爆气风机2RB-210-7AH16-0.4KW安装尺寸:

爆气风机

规格:

功率:0.18KW 0.4KW 0.75KW 1.1KW 1.3KW 1.5KW 2.2KW 4KW 5.5KW 7.5KW 11KW 15KW 20KW 25KW

耐高温型:0.4KW 0.75KW 1.5KW 2.2KW 3.7KW 5.5KW 7.5KW 11KW 15KW

单相电压:0.2KW 0.4KW 0.55KW 0.75KW 0.85KW 1.1KW 1.3KW 2.2KW 

风压:50mbar-1010mbar

风量:40m3/h-3000m3/h(为方便选用不同规格,单段式/双段式均有现货提供)

频率:50HZ/60HZ  电压:110V-615V(万国电压,各国均可使用。如需特殊电压,可按要求定做)

高压风机型号说明:

一、该型号说明同样适用于其他厂家所设定的型号,为了方便大家区别,国内所定型号大同小异,比如有2HB、2GB、2BH、2XB、2RB、2RT、2PB等开头的风机,均为同等系列型号,主要参数后面的数字即可。

二、另外比较复杂的风机型号同样适用,如GHBH、XGB等,如无法确定,可参数功率、流量及压力等参数。

三、2系列风机比较常用,也是配套设备多的,市面上百分之80为2系列风机,

四、4系列风机压力较高,口径为统一的1.2寸,压力可超过100kpa。


售后服务

1.自购买之日起7日内若与订单规格不符可免费换货

2.自购买之日起本产品可保修一年,并享受终身有偿维修服务.

温馨提示:收件时请先验货再签收,如有损坏可拒签,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本公司承诺

1.本公司产品均为原厂全新出品

2.本公司拥有专业的客服服务

3.本公司提供有保障的售后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杨玉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69-81134096
  • 电话: 0769-81331687
  • 手机: 13342659280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道滘镇小河村虎尾洲街创意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