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锻压设备 CX150鼓风机3.7KW低噪音压铸铸造 普通会员

CX150鼓风机3.7KW低噪音压铸铸造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CX150鼓风机3.7KW低噪音压铸铸造包含叶轮、及外覆机械压铸铝外壳,叶轮的中心为进气口。当透浦鼓风机工作时,动力设备(马达)运转驱动叶轮高速旋转,带动空气从进气口吸入,此时叶片因转动过程中对气体施加动力作用,提高了气体的压力和速度,从而使空气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沿叶道从排气口排出。透浦式鼓风机在工作过程中,虽然叶轮的旋转对气体的压力和速度有所提升,但气体的各种变化量较小,因此在透浦风机的设计和使用过程中,通常是气体当作不可压缩的流体来处理。

CX150鼓风机3.7KW低噪音压铸铸造参数说明:

產品型号:CX-150A

使用马力(Power):3.7KW

滿載电流(Current):13/7.5A

風机流量Air Flow):35/45m3/min(立方米/分鐘)

風机風壓(Presure):280/380mmH2O(毫米水柱)

風口直徑(out Let):150mm

風机噪音(Noise level):80/100dB

產品重量(weight):49kgs

安裝尺寸:

CX150鼓风机3.7KW低噪音压铸铸造安装方式:

CX系列鼓风机低噪音压铸铸造规格选型表:

温馨提示:

◆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发特殊规格的风机(隔爆型,防泄漏,热保护,耐高温,分体式,性能特性定制)

◆可定制不同风压.风量.电压.频率.

◆可生产功率:0.2KW.0.4KW.0.75KW.1.5KW.2.2KW.3.7KW.5.5KW.

◆可产生静压值90-650毫米水柱(900-6500风帕).

◆可产生风量2.3-48立方/分钟(138-2880立方/小时).

◆压力方面:环形鼓风机较大,次之透浦多段式鼓风机,透浦式鼓风机较小;

◆风量方面:透浦式鼓风机较大,次之透浦多段式鼓风机,环形鼓风机较小。

◆由于网络产品图片可能与实际产品不符.望见谅.产品参数相符;

◆于产品众多,型号各异,如需购买请先询价.我们将以优惠快速产品提供给您.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杨玉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69-81134096
  • 电话: 0769-81331687
  • 手机: 13342659280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道滘镇小河村虎尾洲街创意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