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手动箱式喷砂机 普通会员

手动箱式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手动箱式喷砂机

手动箱式喷砂机原理:

1.  喷砂机工作原理

由于磨料对工件表面的冲击和切削作用,使工件的表面获得的清洁度和不同的粗糙度,使工件表面的机械性能得到改善,因此提高了工件的抗疲劳性,增加了它和涂层之间的附着力,延长了涂膜的耐久性,也有利于涂料的流平和装饰,把表面的杂质、杂色及氧化层清除掉,同时使介质表面粗化,工件残余应力和提高基材表面硬度的作用。


手动箱式喷砂机组成和特点:


1、主机结构

主要包括:投料系统,循环系统,温控系统,以及电子控制系统。

2、高速电机与抛射轮

立式弹丸喷射式冷冻喷砂机采用的电机部件,以保证可以带动抛射轮以高7200/分钟的转速将弹丸抛射出,以击打掉制品毛边。在高速运转下,抛射轮的动平衡误差不能高于3mm,否则会造成电机因负荷运转而导致寿命大幅度减少。

3、附属系统

OBD系统:经部门检测,未附加OBD系统的冷冻喷砂机不能保证达到国家环保要求,而附加OBD系统除尘后,能保证达到国家环保标准。同时OBD系统通过有效阻止空气中含有的水分逆流进入设备内部,可以确保设备长时间稳定运转,从而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优势

1:一台冷冻喷砂机平均每天可处理相当于80-100名熟练工人的喷砂量。

2低成本:使用冷冻喷砂机可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如节约喷砂、管理、原料、模具成本及厂房占地面积。

3:冷冻喷砂机可根据生产要求去除制品毛刺,且能处理一些人工无法处理的特殊结构并不对制品产生损伤。

4环保性:冷冻去毛刺属物理方法处理,无废物排出,对环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发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2-66910583
  • 电话: 0532-66737538
  • 手机: 13964290220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青岛城阳重庆北路16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