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包装设备 JFEM电机引接线 普通会员

JFEM电机引接线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江苏春晨电缆有限公司生产JFEM电机引接线,

JFEM电机引接线

JFEM乙丙橡皮绝缘阻燃氯醚护套电机绕组引接线电缆  JFEM电机引接线

电缆名称:

JFEM乙丙橡皮绝缘阻燃氯醚护套电机绕组引接线电缆  JFEM电机引接线  JFEM电机引出线  JFEM电机绕组引接线  JFEM电机绕组引出线  F级电机连接线  JFEM电机连接线  JFEM微电机引接线  JFEM电机用软接线  JFEM电机引接线  JFEM电机引出线  电机引接线  电机引出线  电机绕组引接线  电机绕组引出线  电机电线  碳刷引接线  仪表线  耐热单芯线  镀锡电线  镀锡软线

电缆应用:
水泵、油泵、盘式电机、Y系列电机等F级绝缘及以下

行车、起重设备、空压机、控制柜、发电机组、移动电源

移动电器、电动工具、仪器仪表、电子设备、电信机房、成套控制柜、照明工程、机械设备及自动化装置的移动连接

电缆产品结构:

导体:多股裸铜丝或镀锡铜丝绞合,符合JB/T 6213.1-1992中5.2的规定,第5类或第6类导体

绝缘:特殊乙丙橡胶混合物

护套:特殊阻燃氯醚橡胶混合物

护套颜色:黑色,可根据客户需要定选用各种颜色

电缆特性:

电线的长期工作温度应不超过90℃

阻燃、耐低温、耐酸碱、耐潮湿、抗紫外线、耐油性能

能承受中等的机械应力

浸漆烘培温度165℃:16小时不开裂、不变形,

  室内配线施工:图纸识读是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只有准确的理解图纸设计者的意思,知道“线路从什么地方来,到什么地方去”才能开展下一步工作;而在图纸上,工程电气设备、装置的安装位置及线路敷设方式等,都会详细的表示出来。

▲   识图顺序:看标题栏和图纸目录 → 看总说明 → 看系统图 → 看平面布置图 → 看安装接线图 → 看安装大样图 → 看设备材料表

 

电气读图与识图教程

       图纸是工程的语言,识图是电气配线中基本的要求。本课件为你讲解电气施工图纸识读的基本方法、基本步骤以及一些识图技巧等。

 

建筑电气施工图识读讲解

    图纸是工程的语言,识图是电气配线中基本的要求。本课件为你讲解电气施工图纸识读的基本方法、基本步骤以及一些识图技巧等。

 

建筑电气专业识图讲义讲稿

    本稿件是建筑电气专业识图讲义讲稿,对了解电气图的构成、种类和特点;掌握建筑电气专业施工图识图方法;掌握建筑电气专业施工图图例很有帮助。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礼春 先生
  • 电话: 0517-86844418
  • 真: 0517-传真号码
  • 手机: 18951262418
  • 地址: 江苏省 淮安市 江苏省金湖县金南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