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JFEYH高压电机引接线 普通会员

JFEYH高压电机引接线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江苏春晨电缆有限公司生产JFEYH高压电机引接线,

1、工作温度+90℃;JFEYH高压电机引接线
2、额定电压为10000V;
3、导体采用196/0.40的镀锡铜丝,成品参考外径为22mm,
4、电缆敷设时允许弯曲半径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4倍。

  产品名称:铜芯乙丙绝缘氯磺化聚乙烯护套高压电机绕组引接电缆
型号:JFEYH-10KV

  交货长度
1、交货长度100米/圈,计量误差不大于±0.5%;JFEYH高压电机引接线

作为穿线管有二类,一是钢管,二是PVC管。根据设计规定,线在管中要有的富裕空间,便于穿线,当然这是设计师的问题。布管要多大,哪几根线走哪个管子,应该在设计中标明。在布管中,要求横平竖直,转弯处要有的转弯半径。如果线路很长,中间要设计过渡接线盒。在布管中每隔1.5-2.5米要有一个固定装置。

       管中穿线余留空间不得少于60%

电气布管工艺流程:弹线定位 → 加工管弯 → 稳注盒箱 → 暗敷管路

 

弹线定位:

1    根据设计图要求,在砖墙、大模板混凝土墙、滑模板混凝土墙、木模板混凝土墙、组合钢模板混凝土墙等处,确定盒、箱位置进行弹线定位,按弹出的水平线用小线和水平尺测量出盒,箱准确位置并标出尺寸。

2   根据设计图灯位要求,在加气混凝土板、预制圆孔板(垫层内或极孔内暗敷管路);现浇混凝土楼板、预制薄混凝土楼板上,进行测量后,标注出灯头盒的准确位置尺寸。

3   各种隔墙剔槽稳埋开关盒弹线。根据设计图要求,在砖墙、泡沫混凝土墙、石膏孔板墙、礁渣砖墙等,需要稳埋开关盒的位置,进行测量确定开关盒准确位置尺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礼春 先生
  • 电话: 0517-86844418
  • 真: 0517-传真号码
  • 手机: 18951262418
  • 地址: 江苏省 淮安市 江苏省金湖县金南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