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茶壶水壶自动缩口机 普通会员

茶壶水壶自动缩口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东莞长圣实业 规格:cs-xy-14 材质:金属
产地:广东东莞

    茶壶水壶自动缩口机说明:

     该机主要针对各种铝制品的缩口,多用于炊具类,如茶壶,水壶,罐,锅等。运用旋压原理对工件一次缩口卷边成型,也可以完成工件的切边,卷边,缩口工艺,缩口后边口圆润光滑一致,设备性能稳定,效率,操作简单,易学易控。

适用范围;

      广泛实用于各行铝制品,铜制品,不锈钢制品,运动水壶,电水壶等圆型工件的缩口。

      东莞长圣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中国闻名的制造业名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是一家从事研磨抛光设备和旋压设备,旋压加工,及五金成型非标设备,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民营企业,经国家有关部门同意注册。专业生产制造自动抛光机,拉丝机,旋压机,数控旋压机,翻边机,卷边机,卷板机,包边机等五金设备,可针对各种材质、各种形状的五金工件进行处理,以达到工件所需要的效果,产品广泛应用于五金厂,电子厂,五金塑胶厂,五金傢俱厂,工艺品厂,装饰五金厂,建筑五金厂,抛光厂,氧化厂,电镀厂,金属制品厂,铝制品厂,铜制品厂等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杨容坤 女士
  • 职位: 业务
  • 真: 0769-81778464
  • 电话: 0769-13547115159
  • 手机: 1392571924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黄村工业路25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