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圆内外自动卷边机 普通会员

圆内外自动卷边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东莞长圣实业 规格:1800*1500*1600mm 材质:五金
产地:广东东莞

东莞长圣公司推出新一代立式内外自动卷边机械设备,内外卷边功能上可增加切边,修边,压边,推边等功能。

机器性能: 稳定液压型

工件形状:五金圆形筒

卷边直径:Φ150MM-Φ800MM

卷边厚度:3MM以内

圆筒高度:1000MM以内

内外卷速:12/

东莞长圣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黄村工业,自然人独资企业,公司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模式,主要经营自动磨抛机:圆盘多功能抛光机,内外圆抛光机,内外筒柱抛光机,弧面抛光机,平面抛光机,链条式抛光机,数控全自动抛光机,双工位抛光机,管棒状抛光机,椭圆形抛光机,镜面抛光机等不规则件抛光机。

自动拉丝机:水磨拉丝机,干磨拉丝机,圆盘拉丝机,弧面平面拉丝机,管棒拉丝机,直纹拉丝机,太阳纹圆纹自动拉丝机,雪花纹拉丝机,斜纹拉丝机等不规则件拉丝机。

自动卷边机:圆形卷边机,方形卷边机,椭圆形卷边机,内卷边机,外卷边机,椭圆形卷边机等不规则件卷边机。

自动拉边翻边机:内翻边机,外翻边机,直角翻边机,斜角喇叭口翻边机,可调角度翻边机等不规则件拉边翻边机。

自动切边机:旋切机,圆形边机,方形切边机,齐口切边机,不规格切边机。

自动包边机,自动封边机和自动封边机:圆形包边机,玻璃包边机

自动旋压机:铝料 铜料 不锈钢料 铁料成型为筒形,罐形,锥形,缩口,卷边,切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杨容坤 女士
  • 职位: 业务
  • 真: 0769-81778464
  • 电话: 0769-13547115159
  • 手机: 1392571924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黄村工业路2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