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除尘效率达99%万元旋风除尘器 普通会员

除尘效率达99%万元旋风除尘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富泰 规格:CLK 材质:碳钢
产地:河北沧州 CLK-500:2320-4650

旋风除尘器是除尘装置的一类。除尘原理是使含尘气流作旋转运动,借助于离心力将尘粒从气流中分离并捕集于器壁,再借助重力作用使尘粒落入灰斗。利用旋转气流所产生的离心力将尘粒从合尘气流中分离出来的除尘装置。它具有结构简单,体积较小,不需特殊的附属设备,造价较低。阻力中等,器内无运动部件,操作维修方便等优点。旋风除尘器一般用于捕集5-15微米以上的颗粒.除尘效率可达95%以上。旋风除尘器的缺点是捕集微粒小于5微米的效率不高。

一、富泰旋风除尘器的一些选购注意事项

1.旋风式除尘器净化气体量应与实际需要处理的含尘气体量一致。选择旋风式除尘器直径时应尽量小些,如果要求通过的风 量较大,可采用几个小直径的旋风除尘器并联为宜。 

2.旋风式除尘器入口风速要保持18~23m/s,过低时除尘效率下降:过高时阻力损失及耗电量 均要增加,且除尘效率提高不明显。  

3.所选择的旋风式除尘器的阻力损失小,动力消耗少,且结构简单、维护简便。  

4.旋风式除尘器能捕集到的小粉尘粒子应稍小于被处理气 体中的粉尘粒度。  

5.含尘气体温度很高时旋风式除尘器应设有保温设施,以避 免水分在其内凝结而影响除尘效果。  

6.气体中含有易燃易爆粉尘时旋风式除尘器应设有防爆装置7.旋风式除尘器的密封要好,确保不漏风。

二、富泰旋风除尘器的优点

旋风除尘器具有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处理风量大、金属耗用少、阻力小、效率高、占地面积小投资少、简装易行收效快、没有易损件等优点, 对比重较大颗粒粉尘,有较高的捕集能力,该种除尘设备不受入口含尘浓度限制,对腐蚀性含尘气体和高温含尘气体,同样可以捕集回收再利用。根据粉尘浓度,粉尘颗粒分别可以用作一级除尘或单级除尘。

三、富泰旋风除尘器的作用

旋风除尘器的原理是利用重力,通过离心作用使大颗粒沉降。烟气粉尘温度过高的处理过程,旋风除尘器的作用是降温,沉降大颗粒,使降温后的细小烟尘通过布袋除尘器的过滤。这种复合型的除尘器设备实用于大多数高温粉尘生产厂,锅炉,燃煤机组等大型生产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候经理 先生
  • 电话: 0317-12345678
  • 真: 0317-8348516
  • 手机: 13582754616
  • 地址: 河北省 沧州市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富镇杨王村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