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粉尘收集 工业净化滤筒除尘器 普通会员

粉尘收集 工业净化滤筒除尘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富泰 规格:DXJY 材质:碳钢
产地:河北沧州 DXJY-28:420

我公司生产的滤筒除尘器能有效治理工业粉尘排放,减少大气污染。公司地处武港路,西行3公里到达106国道,交通方便快捷。公司去年5月份投产,年营业额在300万左右。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工程师,设计师。

    工业净化滤筒除尘器分别为:一体式和分体式,适合于不同大小工况使用,是新型滤筒除尘设备,滤芯式脉冲除尘器由于采取折叠式滤筒作为过滤芯,所以整机具备风阻小,能耗低,过风面积大,占地面积少,安装费用低,粉尘过滤效率高等优点,用途广泛的分体式滤筒除尘器,适合于各种工况大中小型中央集尘。由于在大风量除尘工程中,风机体积较大,不再适合于除尘器一体式设计,为满足不同除尘工况需求,我们特别开发了多款分体式滤筒除尘器,在大型工况情况下,可将相同型号的除尘器通过风管组件随意并联组合安装,并联组合,是针对各行各业大风量而设计的专业除尘产品。

    工业净化滤筒除尘器整机实现标准件组装,安装便捷,整机喷塑处理,高温焗烤,抗酸碱,耐腐蚀。

    在离心风机牵引力作用下,含尘气体通过吸尘罩、通风管道从除尘器进风口吸入设备“粉尘沉降室”,由于粉尘沉降室断面增加,含尘气体流速迅速减缓,含尘气体呈层流状态,由于重力的作用,颗粒较大的粉尘在重力作用下将沉淀到收分体式滤筒脉冲除尘器灰车里,携带次微粒粉尘的微尘气体在风机牵引力作用下继续潜行至粉尘过滤室,高速流动的次微粒粉尘被阻挡在滤筒表面,洁净空气摆脱微尘穿透滤筒经出风口排出,次微粒粉尘粘附在滤筒表面,随着粘附在滤筒表面的微尘增多必然会影响洁净空气穿透滤筒效果,此时,先进的电子脉冲控制仪预设程序有条不紊启动高压脉冲气流对滤筒进行反吹清灰,确保除尘系统始终处于佳工作状态。

    工业净化滤筒除尘器广泛用于喷砂除尘、喷粉除尘、钻孔除尘、雕刻除尘、铸造除尘、打磨抛光除尘、搅拌作业除尘、破碎作业除尘、粉体拌料集尘、焊接切割烟尘净化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候经理 先生
  • 电话: 0317-12345678
  • 真: 0317-8348516
  • 手机: 13582754616
  • 地址: 河北省 沧州市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富镇杨王村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