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花都空压机-品牌空压机销售中心 普通会员

花都空压机-品牌空压机销售中心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传统的空压机技术对能源等各方面消耗,产生的污染也不容小觑,在时代的发展下被淘汰被取代是必然的结果,lanpower早早便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一直都在致力研发拥有强大节能效果的新能源空气压缩机。目前lanpower各系列线下的各产品都有着成熟的节能技术支持:采用一体轴直联结构,减少损耗;采用先进技术的变频电机,达到一级能效;通过两级压缩和级间冷却,减少内部泄漏及克服热膨胀做功,实现节能。

主要功能特点:

  1. 型 采用先进的矢量控制方式结合优化的控制策略设计而成的控制系统具有率和高可靠性的优点。

  2. 智能化 系统根据实际需求提供多种智能保护功能和故障诊断能力。

  3. 可靠化 通过冗余配置确保系统的高可靠性。

  4. 自动化 具有完善的自动控制功能。

  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是现在空压机市场炙手可热的产品,是广大厂商和用户关注的焦点。随着用户的节能意识日益提高,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发展潜力巨大。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主要有以下优点:

  1、节电率高变频空压机变频调速运行,而永磁同步电机效率佳,功率因数高,区间宽,在整个调速范围内都能保证的运行效率,节电率大大提高。

  2、噪音低永磁同步电机运行噪音小,空压机变频降速运行时,主机机械噪音更低,而散热风机采用变频控制,则进一步降低了整机噪音。

  3、气压稳定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通过快速稳定的PID调速功能,根据实际用气量实时调整电机转速,控制排气量,保证供气压力稳定无超调。

  4、平滑启停变频器采用开环矢量控制,低频力矩大,启动电流小。不仅了启动时对电网的冲击,也大大减轻了机械损耗。

  佛山兰沃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注节能空气压缩机,我司提供永磁变频空压机、永磁变频双级空压机、空压机节能改造、空压机大修、空压机站系统节能改造、空压机以旧换新、空压机合同能源管理等服务。

服务区域分布

  深圳市-东莞市-广州市-珠海市-惠州市-河源市-中山市-佛山市-韶关市-梅州市-汕尾市-汕头-江门市-阳江市-湛江市-茂名市-肇庆市-清远市-潮州市-揭阳-云浮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钱诚 先生
  • 电话: 0757-85657798
  • 真: 0757-85657577
  • 手机: 13922112067
  • 地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南海区大沥九龙不锈钢交易中心D3座106-108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