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空压机能源合同管理方案 普通会员

空压机能源合同管理方案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兰沃普 规格:DLP系列 材质:
产地:上海 排气量:3-70

  空压机合同能源管理是一种以减少的能源费用来支付节能项目全部成本的节能投资方式。这样一种节能投资方式允许用户使用未来的节能收益为工厂和设备升级,以及降低目前的运行成本。

空压机合同能源管理方案:

  我公司采用新型节能双级空压机替代客户之前的空压机,因为双级节能空压机具有产气量多、运行稳定可靠等特点。一般节能在30%左右,有的客户能达到50%多。那么空压机合同能源管理我们怎么来实施呢?

  第一步:我公司将采用气体测量仪器,测量客户每台机器的实际产气量。

  第二步:根据我们测量的数据,以及结合现场实际的用气情况,来选择我们需要多大的空压机来替代之前的空压机。一般在满足客户用气量的情况下我公司的空压机功率小于

  第三步:客户同意方案的话同我公司签份试用协议然后拉机器过去试用一段时间。

  第四步:客户确定机器能达到预期的节能效果将同我公司重新签一份正式合同,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机器的维护保养全部由我公司负责,客户放心使用空压机。

  第五步:当合同能源管理到期则合同自动终止,空压机所有权归属客户。

  供方设备在与原设备同等使用工况下:(原设备每小时耗电量-供方节能设备每小时耗电量)×运行时间×电价=收费标准

  支付方式:设备调试合格后,开始计费,按月支付。设备使用超过四年之后,不需支付设备款,不再收取节能费用,设备归需方所有

空压机合同能源的好处:

  1、使用方将不承担购买机器的费用,所有费用将由我公司来承担。

  2、在合同能源管理过程中空压机保养和维修将由我公司承担,客户无形中少了一大笔开销。

  3、我公司采用的新型双级节能空压机,采用进口主机配置,机器运行稳定可靠。

  佛山兰沃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注品牌节能空压机,我司专注提供节能空压机、永磁变频空压机、永磁变频双级空压机、空压机节能改造、空压机站系统节能改造、空压机维修保养、空压机年度维保等服务。

服务区域分布

  深圳市-东莞市-广州市-珠海市-惠州市-河源市-中山市-佛山市-韶关市-梅州市-汕尾市-汕头-江门市-阳江市-湛江市-茂名市-肇庆市-清远市-潮州市-揭阳-云浮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钱诚 先生
  • 电话: 0757-85657798
  • 真: 0757-85657577
  • 手机: 13922112067
  • 地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南海区大沥九龙不锈钢交易中心D3座106-108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