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中山空压机-lanpower永磁变频双级空压机 普通会员

中山空压机-lanpower永磁变频双级空压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空压机我们该怎么选择呢?现在市场上面各种空压机产品种类繁多,兰沃普机就来为大家总结下我们在选择空压机的时候应该注意那些问题:

  1、排气量:我们在准备选择空压机的时候一般都要先算出需要多少流量,排气量是空压机的主要参数之一, 选择空压机的气量要和所需的排气量相匹配, 并留有 10%的余量。

  2、在选排气量时还要考虑高峰用量和通常用量及低谷用量。如果低谷用量较大, 国外通常的办法是以较小排气量的空压机并联取得较大的排气量, 随着用气量增大而逐一开机, 这样不但对电网有好处, 而且能节约能源。

  3、要考虑压缩空气质量。一般空压机产生的压缩空气均含有量润滑油 , 并有量的水 , 有些场合是禁油和禁水的, 这时不但压缩机选型时要注意 , 必要时还需增加附属装置。

永磁变频空压机的节能效果:

  永磁变频空压机的优点就是节能,一般能节能10%~35%,节能的多少决定于空气压缩机的工作工况和变频器的参数的设定。其中的因素是空气压缩机的工作工况,当客户的用气状况起伏大,其节能的效果就越好,直接的数据是空载时的时间占全部工作时间的比例。所以在销售变频器的控制柜的过程中,首先要了解客户的工况。

永磁变频空压机的维护成本降低:

  由于采用了节能控制系统,空气压缩机的软件启动减少了对电机电气元件的电冲击,启动电流小,都延长了电机的接触器的寿命。空气压缩机的软件启动减少了对设备的机械冲击,电机轴承,主机轴承和齿轮箱都延长了使用寿命。节能控制器控制装置使空气压缩机在决大部分时间处于加载状态,各类相关的电磁阀和气动元件都地减少了动作次数,所以无论电气和机械零件的故障率都大大降低。

永磁变频空压机能减少生产损失:

  永磁变频空压机使用了节能控制器,同时监视20多个参数,电流,电压,转速,力矩,用电量,系统的智能化程度很高。使空气系统更加稳定可靠,减少了停机时间,降低了生产的损失。

兰沃普工频螺杆空压机:

  兰沃普LP系列工频空压机主机采用进口品牌超长寿命、低噪音、节能,电机采用节能电机结构更加合理,可靠。智能化控制系统能实时监控运行状态,异常情况制动报警实时记录,自动提示维修保养。LP系列均为直连式,大大降低了损耗并提高了工作效率。

兰沃普永磁变频空压机:

  兰沃普LPM系列永磁变频空压机采用永磁同步电机,耐高温稀土永磁体退磁,效率比普通电机高6%-10%。永磁变频系列噪音低寿命长,比普通工频空压机大节能13%以上。

兰沃普永磁变频两级空压机

  兰沃普DLPⅡ系列永磁变频两级空压机主机均采用超一级能效两级主机,进口SKF轴承使主机更。永磁同步电机更稳定,变频器与国内品牌更懂节能。DLPⅡ全系设计合理,主要配件均采用进口品牌充分保证质量。兰沃普永磁变频两级空压机综合节能20%-50%或者更多。

兰沃普低压两级空压机:

  兰沃普LPD系列低压空压机的低压二级压缩螺杆空压机低排气压力可达0.2MP,大排气量可达65m³/min,特别适合纺织行业、化纤、玻璃、冶金、水泥、粉体输送等行业。

  兰沃普机电主要致力于品牌螺杆空压机,变频空压机,永磁变频空压机,品牌空压机维修,制氮机,无油空压机,离心式空压机,空压机余热回收,干燥机,过滤器等空压机及其附属设备销售,维修,保养,设计规划安装等服务的综合服务性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钱诚 先生
  • 电话: 0757-85657798
  • 真: 0757-85657577
  • 手机: 13922112067
  • 地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南海区大沥九龙不锈钢交易中心D3座106-108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