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有机物燃料油发热量检测设备 普通会员

有机物燃料油发热量检测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全自动汉字量热仪采用单片机系统,美国进口芯片,来控制仪器实现自动充水,自动调水温,自动定量水,自动搅拌,自动点火。只需装好氧弹,输入样品重量,仪器便自动完成全部试验过程。采用的冷却校正系统、水循环系统及软件自动、误差补差系统同时具备外筒贮水量大,热稳定性好等功能,中文菜单式操作界面,结构简单、直观易学、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可靠,采取内外筒光电隔离抗干扰能力强。采用的发泡隔热技术,实验过程中不受外界温度影响。
温度测量范围:0℃-40℃
温度测量分辨率:0.0001℃
发热量测试精度:优于0.2%
电源:AC220V±10% 50Hz
定量误差:≤±1g
热容量:约10450J/K
测试时间:15min左右

燃料广泛应用于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能通过化学或物理反应(包含反应)释放出能量的物质。燃料有许多种,常见的如煤炭、焦炭、天然气等等。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正在更加合理地开发和利用燃料,并尽量追求环保理念。燃料也是物理学中需要学习的一部分内容,其吸放热的公式为q=Q/m。

尊敬的用户:
感谢您选用鹤壁鑫达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的产品,我公司将为您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为此,我们特做出以下承诺:
安装调试及现场培训
根据用户要求的时间和地点为用户免费安装调试仪器。公司及公司授权技术人员在为用户安装调试仪器及日常维护时,对用户操作人员提供免费现场培训服务,使用户能熟练掌握仪器性能、操作使用及一般维护保养。
保修规定:
按国家标准供货,整机保修一年(易损件除外)产品终身维护。保修期内维修所产生的费用,除了有明确规定不属于保修范围的以外,其它包括元件费、工时费、差旅费及运输费等费用,均由我公司承担。

一、安装调试:协助试验机的安装,负责试验机的运输、调试。 二、验收标准:试验机按订货技术附件进行验收。终验收在买方进行,对用户提供的试样进行试验,并提供测试报告。 三、培训:安装调试同时,在仪器操作现场一次性免费培训操作人员2-3名,该操作人员应是由需方选派的长期稳定的员工,培训后能够对设备基本原理、软件使用、操作、维护事项理解和应用,使人员能够独立操作设备对样品进行检测、分析,同时能进行基本的维护。 四、软件升级:终生免费提供新版本控制软件。 五、保修: 1、设备保修一年,终身服务,一年内非人为损坏的零部件免费更换,保修期内接到用户邀请后, 迟响应时间为2小时内,在与用户确认故障后,我公司会在48小时内派工程师到达现场进行免费服务,尽快查清故障所在位置和故障原因,并向用户及时报告故障的原因和排除办法 。 2、保修期内人为损坏的零部件按采购(加工)价格收费更换。 3、保修期外继续为用户提供技术服务,在接到用户维修邀请后3天内派工程师到达用户现场进行维修。并享有优惠购买零配件的待遇。 4、传感器过载及整机电路超压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 六、售后管理: 我公司实现计算机化管理,实行客户定期电话回访制度,定期复查设备的工作情况,定期电话指导用户对设备进行保养和检测,以便设备正常运转,跟踪客户的设备使用情况,以便及时对设备进行维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志娟 女士
  • 职位: 销售
  • 真: 0392-2122333
  • 电话: 0392-2120333
  • 手机: 18603925515
  • 址: 河南省 鹤壁市 鹤壁市山城区红旗街中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