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甲醇热值检测仪混合液体热卡分析仪 普通会员

甲醇热值检测仪混合液体热卡分析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鹤壁市鑫达仪器仪表有限公司10年专注设备制造,专业生产量热仪,测硫仪,主要产品还包括测硫仪,煤炭化验设备,煤炭检测仪器,化验液体热值的仪器,煤质分析仪器,砖厂热值检验设备等适用于供热公司,焦化厂,型煤厂,洗煤厂,电厂等不同客户需求!本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河北,山西,陕西,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北,湖南,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等地区。

全自动汉字量热仪采用单片机系统,美国进口芯片,来控制仪器实现自动充水,自动调水温,自动定量水,自动搅拌,自动点火。只需装好氧弹,输入样品重量,仪器便自动完成全部试验过程。采用的冷却校正系统、水循环系统及软件自动、误差补差系统同时具备外筒贮水量大,热稳定性好等功能,中文菜单式操作界面,结构简单、直观易学、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可靠,采取内外筒光电隔离抗干扰能力强。采用的发泡隔热技术,实验过程中不受外界温度影响。

   温度测量范围:0℃-40℃

   温度测量分辨率:0.0001℃

   发热量测试精度:优于0.2%

   电源:AC220V±10%  50Hz

   定量误差:≤±1g

   热容量:约10450J/K

   测试时间:15min左右

采用自动量热仪对燃料油进行热值测定,针对现行国家标准中错误和滞后的内容,简化了检测步骤.经对标准样品进行测试,精密度5次实验结果的相对标准差不大于0.2%,准确度为实验结果平均值与标准热值相差不大于50J/g.两次样品测定结果的差值不大于120J/g,均能达到现行国家标准GB/T 384-1981和美国标准ASTMD240-02的要求。

鹤壁鑫达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售后服务:

尊敬的用户:

感谢您选用鹤壁鑫达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的产品,我公司将为您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为此,我们特做出以下承诺:

安装调试及现场培训:

根据用户要求的时间和地点为用户免费安装调试仪器。公司及公司授权技术人员在为用户安装调试仪器及日常维护时,对用户操作人员提供免费现场培训服务,使用户能熟练掌握仪器性能、操作使用及一般维护保养。

保修规定:

按国家标准供货,整机保修一年(易损件除外)产品终身维护。保修期内维修所产生的费用,除了有明确规定不属于保修范围的以外,其它包括元件费、工时费、差旅费及运输费等费用,均由我公司承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志娟 女士
  • 职位: 销售
  • 真: 0392-2122333
  • 电话: 0392-2120333
  • 手机: 18603925515
  • 址: 河南省 鹤壁市 鹤壁市山城区红旗街中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