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磨粒流体抛光机用于共轨管零件抛光 普通会员

磨粒流体抛光机用于共轨管零件抛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共轨管零件是供油系统的核心部件之一,要求管道内部无毛刺,交叉孔处要求倒角,行腔内部挤压研磨抛光。磨粒流超精密抛光技术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磨粒流加工工艺,是使有粘弹特性的磨粒流通过零件的待加工部位,对通道面和边角进行去毛刺、抛光和倒圆角的工艺过程。

这一工艺尤其适用于通常较难抛光的内腔形状。由于磨削作用仅产生在磨粒流介质受到限制的部位,就需要的夹具引导磨粒流介质通达被加工的部位,不同的磨粒、粒度、密度以及载体的粘度,可以产生不同的研磨效果。本文设计了一套针对共轨管磨粒流抛光的装备;自行配比了磨料,提出了一套工艺方案;利用GAMBIT软件对共轨管零件建立了二维的仿真模型,并根据设计的装备参数和工艺方案应用FLUENT软件进行了磨粒流抛光的计算流体力学仿真,得到了腔道内部的压力分布和速度分布云图;对比四个支路同时加工,单独加工一支路对抛光一致性效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胡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36615636
  • 电话: 01377-3151623
  • 手机: 17751724112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新镇路69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