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普茨迈 热流道复杂型腔抛光机 普通会员

普茨迈 热流道复杂型腔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苏州普茨迈(PCMA)磨粒流工业热流道所使用的流体抛光机磨粒流的流动方向为流道内腔孔流动方向,热流道复杂型腔抛光机通过人机界面预设控制,控制达到自动、经济、抛光,其抛光路径和生产成品使用的方向一致,因此具有同方向规格性加工特点。磨料流加工方式非常适合类似热流道系统,对于凹凸面与弯曲孔道、多孔、细孔、长孔等通常刀具达不到的复杂形状,是加工工艺。对微孔、多孔、长孔、弯孔、异形孔的工件内部抛光去毛刺等,让产品在几分钟内提高3个精度级别,表面粗糙度可达<0.05微米。

普茨迈供应的热流道复杂型腔抛光机磨粒流抛光设备,真正的为客户创造价值、节省费用,实现“设备永续、设备无忧”!

售  后  服  务

*整机保修⑤年,上门服务,准时维修,定期维护保养。

*如产品出现严重质量问题,经多次维修也无法满足正常生产需求,厂家无条件更换同款新产品。

*专业的电话技术支持,快捷方便的互联网在线支持,及时快捷的故障排除及维修服务。

*雄厚的配付支援体系,消耗品低价供应。

*专业的技术及服务团队。

*用户使用疑难或产品不能正常使用,我们将在接到反馈后30分钟内提供解决方案。

欢迎来我公司实地考察及打样的效果!路途遥远的客户可寄材料给我,根据您的要求,免费打样!寄样前请给我电话,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胡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36615636
  • 电话: 01377-3151623
  • 手机: 17751724112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新镇路69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