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特种门业真空木纹转印机中宏昌盛 普通会员

特种门业真空木纹转印机中宏昌盛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中宏昌盛 规格:HK1800 产地:山东

       朱先生 13863228615 (同微信号) 使用门扇成型转印机不需要涂胶不需要打毛不需要揭纸不需要清洗不脱胶不需要打亮油,8-9分钟出一合门。配套产品还有门框转印设备欢迎各地朋友现场考察洽谈。(可提供操作视频)
        该设备外形美观,结构合理。适应门体门框成型后热转印,经过精心设计,增加了双向使用功能,大大提高了生产功效,降低了生产成本,并充分利用了能源,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设备操作程序完全电力自动控制,简单易学,操作简便,转印时不需要涂胶,双工位的设计提高功率一倍,热转印速度快,质量稳定,用人少,不占用喷涂生产线等优点,从而提高了企业的生产量,降低了生产成本,是门业及其它需要热转印产品的佳产品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朱先生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632-13863228615
  • 电话: 0632-5961078
  • 手机: 13863228615
  • 址: 山东省 枣庄市 振兴北路机械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