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铝灰分离机 2500T框架式 防盗门 门板压花机 普通会员

2500T框架式 防盗门 门板压花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中宏昌盛 规格:HK1800 产地:山东

        欢迎随时联系朱先生 13863228615 (同微信号)

一、主要机械部件、机构:

机器采用龙门架全钢性结构,经振动时效处理使机械变形量小,机架设计经由有限元设计,具有高刚性、。龙门式液压机工作台能上下移动,大大扩展了机器开合高度,使用更方便。由主缸、液压动力系统及电器系统等部件组成。工作台采用钢板焊接而成,确保可靠性和性。

二、液压系统:

2.1   本机有独立的液压动力机构,由泵、电机、阀集成块、油箱等组成,动力机构中包括油液过滤,液位显示等多种装置。

2.2   液压系统采用二通插装阀,具有体积小、结构紧凑、流阻小、流量大、动作灵敏、工作可靠、密封性能好、维修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主缸下腔有二级支承系统,确保在某一元件突然失灵的情况下滑块不会下落。系统设有调压阀,调整主缸上腔压力。

2.3   主油泵为轴向柱塞泵,性能稳定。

2.4   油箱为钢板焊接结构,设有油标便于观测油位,空气滤清器、阀集成块等在油箱盖板上方有序排列。

2.5   主要液压管路采用法兰连接,并设有布局合理的抗震管夹,以防止高压管道的震动和泄漏,管道安装前进行酸洗和钝化处理,以保证油液的清洁度。

2.6   压力表:本机使用抗震压力表,不易损坏,电接点压力表时刻显示主缸上腔压力,达到设定压力停止工作,有效起到保护作用。

2.7   压力:插装阀自身带有压力调整系统,压力超过设定值溢流回油,使系统始终保持在设定压力内,到达超压保护作用。

三、电气系统:

3.1   设有独立的电气控制系统,继电器或PLC控制系统(PLC另加价),采用按钮集中控制。

3.2   本机电源为AC380V,50HZ; 指示灯电压为380V。

四、操作系统:

4.1   可实现调整和半自动两种操作方式。

4.2   调整(点动):操作相应的功能按钮完成相应的动作,每按一次按钮完成相应动作的一次点动,主要用于设备调整及更换模具时。

4.3   半自动:按压工作按钮,完成一次工艺循环。

(半自动动作也可跟据用户要求设定)

4.4   滑块行程由行程控制装置调整。

4.5   主缸由远程调压阀进行调压。

五、 装置:

5.1   静止及急停按钮:发生异常时按“静止”按钮,动作停止。按“急停”按钮,包括电机停止运行。

5.2   电机控制部分有热保护器、断路器等装置,保护电机过载免受损坏及过流短路保护。

5.3   主缸下腔控制块设有防滑下落装置及阀,滑块可静止在任意位置,防止滑块失控下滑。

5.4   超载保护:液压系统回路设有阀,油压超过设定值时液压系统自动溢流限压,保护设定值可调,确保压机不会超载工作。

5.5   超压保护:电接点压力表时刻显示主缸上腔压力,达到设定压力停止工作,有效起到超压保护作用。

六、 备品备件

易损管路密封件一套

七、所提供技术资料

1   产品使用说明书一套:包括总图、液压原理图、电气原理图、维护保养、护保养,操作规程、装箱单等

2   产品安装、维修、故障查找排除文字说明文件。

3   基础图(合同签订后10日内提供)

4   易损件清单

5   电气接线图

八、 质保及售后服务

为创造,提高企业度,树立企业形象,我们本着“追求高质量,用户满意为宗旨”的精神,以“优惠的价格、周到的服务、可靠的产品质量”的原则向您郑重承诺:

一、产品质量承诺:

1、 产品的制造和检测均有质量记录和检测资料。

2、 对产品性能的检测,我们诚请用户亲临对产品进行全过程、全性能检查,待产品被确认合格后再装箱发货。

二、产品价格承诺:

1、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和先进性,系统的选材均选用国内或国际产品。

2、在同等竞争条件下,我公司在不以降低产品技术性能、更改产品部件为代价的基础上,真诚以优惠的价格提供给贵方。

三、交货期承诺:

1、产品交货期:尽量按用户要求,若有特殊要求,需提前完工的,我公司可特别组织生产、安装,力争满足用户需求。

2、产品交货时,我公司向用户提供下列文件;

① 技术保养维修手册

② 安装总图

③ 外购件说明书及制造厂

④ 提供易损件、备件清单,并附送量的备件

四、售后服务承诺:

1、服务宗旨:快速、果断、准确、周到、

2、服务目标:服务质量赢得用户满意

3、服务效率: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如设备出现故障,供方在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在24小时内可达到现场并开始维修。

3、 服务原则:产品保修期为2年,在保修期内供方将免费维修和更换属 质量原因造成的零部件损坏,保修期外零部件的损坏,提供的配件只收成本费,由需方人为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供方维修或提供的配件均按成本价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朱先生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632-13863228615
  • 电话: 0632-5961078
  • 手机: 13863228615
  • 址: 山东省 枣庄市 振兴北路机械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