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供应电化学电源 普通会员

供应电化学电源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介通 规格:可按客户要求定制 材质:环保PVC外壳防腐性能好,体积小、重量轻、节省电能和使用空间
产地:佛山市顺德区
公司是一所专业从事相关金属表面处理的电解抛光/电化学抛光设备的开发,研制的高水平团队。同时对不同型号材料进行具体的电解抛光细分,具体型号提供具体电化学工艺,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真正做到效果显着、成本低、效率高、易操作等的优点。
同时在不断的研发和积累中,形成整个团队产品的多样化,系列化,如我们成功接下的案例中有食品器材、医疗器材、纺织器材、工业用直(弯)管配件、不锈钢管及不锈钢拉丝管、不锈钢筛网的设备,材料有不锈钢、铝、镍、铜及一些合金件。我们可以根据客户产品如一些非标件和特制产品来度身定制相应的设备,从而让客户投资***少得到的收益。
我们的宗旨是:技术、效果、服务,使我们之间建立良好的双赢体系。
电化学工艺应用的具体范围:
1、普通不锈钢管道外壁和内壁抛光,弯管内、外壁抛光
2、卫生级(食品级)无缝不锈钢管外壁和内壁抛光,弯管内、外壁抛光
3、半导体工业用超纯净、高真空设备及配管的内壁抛光(研发中)
4SMT激光切割模板
5、汽车行业中发动机罩盖、箱体、踏板、方向盘、轮毂、轮圈、排气管...
6、纺织机械中的纺杯、分流辊、针辊、阻捻头
7、液压,气动阀门内表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梁先生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757-传真号码
  • 电话: 0757-28811457
  • 手机: 13928258623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顺德区容桂容里天富来二期二座402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