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供应抛光整流机 普通会员

供应抛光整流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介通

型号:JTDS30000A15V

技术指标

输出电流:OA-30000A(可调);            输出电压:OV-15V(可调)

启动方式:带载启动停止;                 输出性能:恒压/恒流转换;

效率:≥89%;                           功率因数:≥0.9

输入电压:380VAC+10%                     输入电流:830A

频 率:50~60Hz;                        功 率:450KW

控制精度:≤1%;                         外形尺寸:1250×620×1720(mm)

冷却方式:水冷;冷却出水温度:≤45°

显示方式:远控盒输出电压、电流字显示,故障指示

保护方式:输入过压、欠压、过流,输出短路保护、过热保护

性能

本产品专业带多重电抗滤波,针对各种大型工件镀硬铬,可令工件达到客户所要求的硬度同光洁度,令镀层更加均匀。电抛光等用途。

广泛用于电镀、电解、氧化、电泳等表面处理领域。

高频电镀电源(电镀整流器)——主要用途

镀锌、镀锡、镀镍、镀铬、镀镉、镀铜、镀铅、镀银、镀金、合金电镀、仿金电镀等等;

高频电镀电源(电镀整流器)-产品特点

1、    镀层致密性强:改善结合力,有利于基体与镀层之间牢固的结合,有利于获得成份稳定的合金镀层。
2
沉积速度快:降低孔隙率,晶核的形成速度大于成长速度,促使晶核细化。改善覆盖能力和分散能力,减缓形态复杂零件的突出部位由于沉积离子过度消耗而带来的烧焦”“树枝状沉积的缺陷,节省原材料。
3
、硬度高,耐磨性好:改进镀层的机械物理性能,如提高密度降低表面电阻和体电阻,提高韧性、耐磨性、抗蚀性。降低镀层的内应力,改善晶格缺陷,容易得到无裂纹的镀层,减少添加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梁先生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757-传真号码
  • 电话: 0757-28811457
  • 手机: 13928258623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顺德区容桂容里天富来二期二座402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