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宏源期货

宏源期货
共636条宏源期货

宏源期货:铜多单仍可持有,锌维持震荡对待  2020-07-03
短期密切观察权益市场情绪,宏观属性对铜价影响依然明显。
宏源期货:智利供给扰动部分兑现,铜价或形成突破  2020-06-29
沪铜周内预计维持强势,价格可能形成突破,回归至春节前的高位。操作上建议主力对48000形成有效突破后再行追多,注意宏观面利空因素的拖累,短线设好止损灵活持有。
宏源期货:有色节前减平仓,注意防控风险  2020-06-24
铜基本面变化不大,需求边际走弱的预期和海外供给扰动的风险并存,短期对价格难有方向性指引,而宏观面也处于多空交织状态,铜价节前预计延续高位震荡,考虑到目前铜价弹性较大,节中外盘可能存在扰动,建议轻仓过节...
宏源期货:有色节前高位震荡为主  2020-06-23
突破春节后高点难度较大,短线高位震荡为主。
宏源期货:密切关注市场情绪变化,有色节前预计难有突破  2020-06-22
锌基本面未有明显变化,秘鲁生产的恢复使得海外矿石供给呈现宽松趋势,海外精炼锌持续累库验证外需的疲软,国内消费边际走弱趋势不变。市场对锌的中长期看法普遍偏悲观,我们认为沪锌更多为短线反弹而并非趋势性向上...
宏源期货:铜锌小幅回暖,上方阻力仍然较大  2020-06-19
短期我们认为铜在供给侧出现实质性影响前,震荡格局难以突破,日内关注前高压力。
宏源期货:关注风险偏好变化,有色于调整中找寻方向  2020-06-18
我们认为沪锌短期仍以区间震荡为主,缺乏向上突破的动力,日内密切关注前高的压力。
宏源期货:有色调整格局未变,但整体波动加大  2020-06-17
锌短期难摆脱震荡区间,上方长期均线阻力较大,下方万六一线有支撑,短线区间操作,密切关注市场风险偏好变化。
宏源期货:有色仍处调整期,关注风险偏好变化  2020-06-16
夜间市场情绪回暖或带动铜价日内偏暖运行,但预计难打破调整的走势,短线操作为主,密切关注国内疫情控制、市场风险偏好变化和智利矿山运行消息。
宏源期货:美股突破再度拉涨铜价,锌价维持震荡  2020-06-10
铜的基本面目前整体处于旺季尾期,边际走弱的趋势相对确定,目前基本面已经让位于市场情绪,在美股技术性牛市的推涨上,铜价短期预计仍将维持强势,但基本面来看价格已经超涨,警惕冲高后的回落风险。
宏源期货:美股上涨带动有色情绪继续升温  2020-06-09
基本面让位宏观情绪的背景下,价格预计维持强势,但沪铜已经上涨至春节后平台期,继续向上大幅突破的动力亦有限,预计以强震荡为主。
宏源期货:宏观面乐观预期压过基本面走弱,铜短期热度难降  2020-06-08
短期权益市场拉涨铜价,部分资金或选择空配铅锌,对于锌价我们震荡看法,下方万六一线支撑力度较强,上方120日均线阻力较难突破。
宏源期货:现货升水普遍下调,有色震荡为主  2020-06-05
昨日铜价延续高位,现货升水大幅回落,现货成交流量骤减。短期盘面热情仍然较高,价格预计延续高位震荡,不追涨等待沽空机会。
宏源期货:有色短期高位震荡为主  2020-06-04
短期市场热度并未散去,铜基本面虽有走弱预期,但恐难有深跌,价格预计高位震荡为主,不建议追涨。
宏源期货:有色价格齐涨,上方长期均线处阻力较强  2020-06-02
外部风险对市场的潜在冲击不可忽视,美国内部骚乱以及中美博弈加剧,对未来市场情绪的冲击需警惕。我们认为沪铜上方120均线处阻力较强,不建议追涨。
宏源期货:有色偏弱运行,关注外部风险冲击  2020-05-28
基本面来看,精炼铜去库速度已经放缓,废铜使用性价比持续走高,对精铜消费有挤出效应,下游消费逐渐走过旺季,TC虽在下降,但铜精矿目前进口量尚未受到影响,冶炼行业运行持稳,短期铜基本面有走弱迹象。旺季尾部...
宏源期货:有色短时或呈现弱震荡  2020-05-27
关注中美博弈对市场情绪的影响,操作上建议向空头思路转换。
宏源期货:有色短时或进入震荡期,铜锌操作思路建议向空头切换  2020-05-26
市场情绪回落的背景下,铜价预计以弱震荡为主,期货操作思路转为空头,期权可选择卖出近月宽跨式策略。
宏源期货:有色面临回调风险,铜锌弱震荡为主  2020-05-25
基本面来看,精炼铜去库速度明显放缓,废铜使用性价比持续走高,下游消费逐渐走过旺季,铜基本面有走弱迹象,短期预计铜价以弱震荡为主,多头建议离场,二季度后期逐渐向空头思路切换,警惕海外矿石供应扰动风险。
宏源期货:市场情绪回落,有色整体走低  2020-05-22
昨夜市场情绪回落,工业品整体飘绿,铜价回落至44000之下,但短期旺季叠加两会,铜预计难有深跌,日内或震荡于44000一带。
<< 1 2 3 4 5 6 ..32 >>共32页
市场品种 均价 涨跌 日期
长江有色铝20570140↑04-29
中原有色铝20570140↑04-29
南海有色铝20800140↑04-29
广东南储铝20510150↑04-29
上海现货铝20560150↑04-29
LmeS_铝3M收盘:2560.5$-10.5↓04-26

今日铝价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