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包装设备 铝合金激光打标机---河南激光打标机 普通会员

铝合金激光打标机---河南激光打标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郑州天正 规格:110*110 材质:金属
产地:河南郑州

铝合金激光打标机-河南激光打标机  河南激光打标机对于常规食物、制药:包装打标,一般是批量流水线的配合。在运动的流水线上配备感应传感器实现同位置的批量价格打标。

  对于纽扣打标:纽扣通常是圆形的,材质一般为树脂、塑料,打标位置为纽扣上面标刻公司名或品牌LOGO,大部分是需要弧形文字排版。

  对于牛仔布文字或图像打标:由于打标面积大,功率需求高,打标头可能需要和轴轨道配合移动实现。

  对于电子器件、芯片打标,五金工具、轴承、铝件、洁具打标:金属打标。一般是序列号和LOGO等。使用打标机的功率一般为整机的70%为佳。

  对于首饰打标:由于名贵金属比较小,需要工装制造非常准确。在红光定位上需要要红光点的定位。以免打错位置或者打偏.

  对于烟草工作水松纸打标:烟草纸比较薄,主要控制好激光的高速打标,以免烧焦纸片,如果是在水松纸上面打等间隔微细气孔,激光光点大小就是打 出来的空的直径大小了。

  总之河南激光打标机是一中多功能的设备,我们对于激光打标机的作用,只要在不违规操作的情况下,是可以很好为我们服务的。

铝合金激光打标机产品特点:速度快,配合高速振镜;体积小,重量轻;无耗材,低耗电,功耗小于500W;完全风冷,不需要水冷机,能耗降低;不受恶劣环境和气温变化影响,在停电状态下可使用电池、汽车点燃器进行工作;产品折旧成本可以大大降低,可充分满足客户大批量、稳定的生产。

应用范围:金银钻石、卫生洁具、食品包装、烟草打标、啤酒打标、饮品打标、医药包装、医疗器械、眼镜钟表、汽车配件、塑料纸料、电子五金.

该机是由法国光纤激光器组成。该机使用寿命为10万小时。客岁工作场所任意移动。

铝合金激光打标机基础配置及技术规格
型号项目 TZ-GX
激光器   法国进口

激光波长:1060nm

激光输出功率5W/10W/12W/20W
激光重复频率 ≤100KHZ
整机功率 ≤500W
小线宽 0.01mm
标刻深度 ≤1.2mm(视材料可调)
标刻速度 ≤12000㎜/s
小字符 0.05mm
打标范围 标准: 110mm×110mm

选配打标范围:50×50~150×150mm

冷却方式:风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郭振华 女士
  • 职位: 销售
  • 真: 0371-63767078
  • 电话: 0133-33859860
  • 手机: 13333859860
  • 址: 河南省 郑州市 河南郑州市经三路北环鑫苑金融广场银座613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