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山东镭泽智能激光打标机供应 普通会员

山东镭泽智能激光打标机供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山东镭泽 规格:LZ-ZN20W 材质:各种金属(不锈钢,铁、铜、铝、镁、锌,金属,合金等)、工程塑料、电镀材料、镀膜材料、喷涂材料、油墨、ABS、塑料橡胶、环氧树脂等。
产地:山东淄博

型号

LZ-ZN20W

激光波长

1064nm

平均输出功率:

0-20W连续可调

小打标线宽

≤0.01mm

小字符高度

≤0.15mm

重复打标精度

≤0.001mm

打标速度

7000mm/s

重复频率

20-80 kHz

打标范围(mm)

70x70 - 300x300

光束质量(M2)

<2

连续工作时间

24小时

维护方式

终身免费护

整机体积(mm)

460*450*210

整机重量

10Kg

冷却方式

内置风冷

耗电功率

200W

电力需求

单项220VAC/50Hz

设备简介:

光纤激光打标机LZ-ZN20W是一款先进的第三代激光打标机系统。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光纤激光器、速扫描振镜系统。光纤激光打标机电光转换效率高,采用风扇冷却,整体体积小,输出光束质量好,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免维护。小巧方便,可以手持进行作业,在任何方向对大型机械零部件进行激光打标;解决了现有大型零部件激光标记的难题。具有集成度,超便携,,高颜值等特性。

工作原理:

激光打标是用激光束在各种不同的物质表面刻上性的标记。打标的效应是通过表层物质的蒸发露出深层物质,或者是通过光能作用导致表层物质的化学物理变化而“刻”出痕迹,显示出所需刻蚀的图形、文字。

适用材料:

各种金属(不锈钢,铁、铜、铝、镁、锌,金属,合金等)、工程塑料、电镀材料、镀膜材料、喷涂材料、油墨、ABS、塑料橡胶、环氧树脂等。

应用行业:

建材管材、电工电器、电子元器件、五金饰品、五金工具、数码产品部件、精密机械、珠宝首饰、洁具、量具刃具、钟表眼镜、手机通讯部件、汽摩配件、塑胶制品、医疗器械、塑胶透光按键、IC芯片、等产品标识。

产品特点:

1、小巧:集成度,内嵌工控电脑,可直接外接平板或显示器,超便携,轻量化设计使得机身总重不超10KG,人性化提手设计,便于携带,灵动精美。

2、:全新风冷设计真正免维护,使用寿命10万小时以上。
3、:全风冷、无耗材、免维护、使用成本低廉。省电节能,耗电少的激光打标机,整机功耗500W;上速度快的激光打标机,生产效率是传统产品的3倍;
4、高速:采用进口高速振镜扫描头,的减少了延时,提高打标速度。是传统的第一代灯泵浦打标机、第二代半导体打标机的3~10倍(视打标材料而定);

5、:国际新型,可靠结构,体积小巧,耗电量小,打标效果,属于打标机中效果的设备。

6、易用:控制系统采用WINDOWS XP/WINDOWS 7全中文界面,操作方便,简单易学,完善的图形处理功能,支持图形的生成、移动、拉伸、旋转、镜像、复制、删除等功能,可进行条形码、二维码、图形文字等打标,支持图形导入功能,可支持PLT、DXF、AI、DST、JPG、BMP、PNG、TIF等多种图形格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国铸 先生
  • 电话: 0533-5178668
  • 真: 0533-5178668
  • 手机: 18553327585
  • 地址: 山东省 淄博市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经济开发区中一先进制造产业城B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