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电线电缆哑铃切片机,手动冲片机 普通会员

电线电缆哑铃切片机,手动冲片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禧隆 产地:广东东莞


XL-FCP100
背轮式切试片机(电线电缆切片机/冲片机)

符合:UL1581

电线电缆哑铃切片机(冲片机)主要用于电线电缆、橡胶塑料、高分子新材料等制备哑铃试样,该哑铃冲片机适用范围广,可以更换不同的成型刀具制作出多种不同形状的非金属材料试验所需的软片、薄膜等标准或非标准试样。机器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灵活可靠,轻松省力,依靠凸轮原理大大减轻了操作人员的工作强度。

该哑铃冲片机根据客户需要配置ASTM, JIS, GB/T2951.11-2008, GB/T529-2008, GB/T528-2009标准的刀模,切取橡胶标准试片以供老化、热延伸、拉伸,撕裂强度测试。

工作行程:25mm,试样厚度≤2mm
**********************************************************************

GB/JIS/ASTM标准哑铃刀/裁刀

哑铃刀适用范围:适用于切取橡胶、绝缘或被覆之材料,使之成为标准形状之试片,以供各种试验用。需切片机配合使用。

哑铃刀主要规格分为
1> ASTM  标准哑铃刀------ABCDEF UL常用:C(115*6) D(100*3)
2> CNS.JIS
标准哑铃刀------A型、B型、N0.1N0.2N0.3N0.4
3> GB/2951
标准哑铃刀------大号(175*4)小号(250*4)
4>
直角撕裂裁刀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叶小姐 女士
  • 职位: 业务
  • 真: 0769-85529747
  • 电话: 0136-52527918
  • 手机: 13652527918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厚街镇白濠高桥街中16号(白濠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