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冷轧机 腾煌负压风机方形排气扇换气扇 普通会员

腾煌负压风机方形排气扇换气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腾煌 规格:1220×1220×400mm 材质:铝合金
产地:广州

(一)、负压风机降温原理

1、换气降温:由于阳光照射建筑物、机器设备、人体等热源导致需要通风的场所气温高于室外。负压风机能将室内热气迅速排出,让室温和外界温度持平,不至于车间内温度升高。

2、空气流动带走人体热量,空气流动加速汗液蒸发而吸收人体热量,从而让人体感觉凉爽,和自然风一样凉爽。

3、负压风机只有通风降温的作用,没有制冷的功能,凉爽是人体的感觉。负压风机能降多少温度的说法是无知的。

4、和水帘配合使用,在夏季炎热的时候可将车间内温度控制在28摄氏度以内。但人体的凉爽感觉可与空调相比,稍长时间对着水帘的人会感觉冷而受不了。

(二)负压风机性能特点

外框材料采用抗腐蚀性的特厚镀锌板制作
外框采用数控机床制作,工艺先进,精度

轮毂有高强度的铝合金、铸钢两种

新型扭曲冲压成型扇叶

合理的叶型角度,可达到大空气流量

的微电脑辅助制造系统可以使风机发挥大效能

严格的质量检测程序:噪音检测、振动检测、同心性能检测、风叶转速检测、整机效率检测

380V三防电机

采用铁制集风器、玻璃钢集风器(两种)

后部网拆卸方便

CAD优化设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小姐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20-37726553
  • 电话: 020-37726738/37711167
  • 手机: 13622856859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三东大道18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