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隔热断桥门窗设备 11

隔热断桥门窗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济南正华数控机器 产地:山东济南

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就是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利用专业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和中空玻璃加工设备进行加工制作,并且配有五金配件的一种新型门窗。今天就主要介绍一下相关的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
首先1、是隔热断桥铝门窗切割设备。 隔热断桥铝门窗双头切割锯主要包括数控精密切割锯、数显精密切割锯床、精密切割锯床和普通的双头切割锯床。2、隔热断桥铝门窗组角设备。
组角机主要分为四头组角机、双头组角机和单头液压组角机。就性价比方面来讲,单头液压组角机是好的选择,也是当今市场上大家用的多的组角类门窗设备。至于四头组角机和双头组角机,除非是工程方需要,否则很少有客户购买这种设备。3、隔热断桥铝门窗铣削设备。4、隔热断桥铝门窗冲压设备。
济南正华专业生产隔热断桥门窗设备、塑钢门窗加工设备、中空玻璃加工设备,品种、质优价廉,厂家李经理欢迎来厂参观试机。若想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请拨打销售热线:李经理15764173078    QQ2568428472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冬华 女士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531-66711955
  • 电话: 0531-66711955
  • 手机: 13969012664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济南市天桥区丁庄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