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机 KUKA KSD1-64 普通会员

KUKA KSD1-64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KUKA 规格:全新 材质:原装
产地:国外

送货上门!上门提货!验货合格后付款!还担心什么? 直接联系我!!!
【联系人】杨桦
【免费电话】4008555103-024
【传真】021-57610483
【手机】18916909860
【Q  Q】1846354677
【邮箱】1846354677@qq.com


4)KUKA KSD1-64现场控制站内部采用了分布式的结构,与控制网络相连接的是现场控制站的主控单元,可冗余配置。主控单元通过现场总线(Profibus-DP)与各个智能IO单元实现连接。

系统的网络

  • HOLLiASMACS系统由上下两个网络层次组成:监控网络(SNET)和控制网络(CNET)。上层监控网络主要用于工程师站、操作员站和现场控制站的通讯连接;下层控制网络存在于各个现场控制站内部,主要用于主控单元和智能I/O单元的通讯连接。

1、监控网络

  • 上层监控网络为冗余高速以太网链路,KUKA KSD1-64使用五类屏蔽双绞线及光纤将各个通讯节点连接到中心交换机上。该网络中主要的通讯节点有工程师站、操作员站、现场控制站,采用TCP/IP通讯协议,不仅可以提供100Mbps的数据连接,还可以连接到IntranetInternet,进行数据共享。

  • 监控网络实现了工程师站、操作员站、现场控制站之间的数据通讯。通过监控网络,工程师站可以把控制算法程序下装到现场控制站主控单元上,同时工程师站和操作员站也可以从主控单元上采集实时数据,KUKA KSD1-64用于人机界面上数据的显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经理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92-5580710
  • 电话: 0592-5361112
  • 手机: 15359273791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莲前街道吕岭路创想中心A座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