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拉伸设备 PCS090 11

PCS090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其他 产地:厦门

主营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马 福克斯波罗  霍尼韦尔 等PLC 模块卡件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选型配置、电气控制柜设计.工程设计、系统成套、软件编程、现场调试

    

控制系统特点:

  ⑴  由于各变频都带卷径计算和补偿功能,所以我们使各变频按照线速度同步要求运转,版周长的变化和收放卷的直径变化都预先得到补偿控制。

  ⑵  由于整个系统预先已做到线速度同步,使得浮辊仅用于张力波动引起的速度补偿控制,实测浮动辊的调整量只有,即位置波动小。且由于是多CPU的独立计算,使得系统的响应明显加快,在250米/分钟高速不停机接料时张力波动非常小。据初步测算,系统的响应时间可以比单CPU方式的PLC提高10-20倍,大约在1-2ms 。

  ⑶  由于可以通过参数预置初始卷径,所以根据当前的实际线速度和预置卷径来控制预驱动速度。实测预驱动变频的线速度和旧轴线速度相当吻合,接料张力波动较小。

  ⑷ 由于A740-A1都自带485通讯接口,FX3U和A740之间有通讯指令,所以整个系统采用485通讯设定修改参数, 且编程相当方便




PLC的通信包括PLC之间、PLC与上位计算机之间以及PLC与其他智能设备间的通信。

  PLC系统与通用计算机可以直接或通过通信处理单元、通信转接器相连构成网络,以实现信息的交换,并可构成“集中管理、分散控制”的分布式控制系统,满足工厂自动化(FA)系统发展的需要,各PLC系统或远程I/O模块按功能各自放置在生产现场分散控制,然后采用网络连接构成集中管理的分布式网络系统。

  以西门子公司的SIMATICNET为例,在其提出的全集成自动化(TIA)的系统概念中,核心内容即包括组态和编程的集成、数据管理的集成以及通信的集成。通信网络是这个系统重要的、关键的组件,提供了部件和网络间工业通信。


Siemens 6ES5317-3UA11 

Omron CS1G-CPU44-EV1 

Schneider Electric 140DDO84300 

Mitsubishi Melsec AX42

Mitsubishi FR-E540-3.7K-EC E500

Control Techniques DCD60X3/6 

Metso D100789

Metso A413016

Hima F3322 

Eltex KVK317RV 

TGI Enschede WH 301/04 

TGI Enschede WH 302/04 

Sauer Danfoss SNP3/55 S SNP2/14 S SC06 

ABB YXT121A

Sulzer SN10 

Sulzer SA10 

Rosemount 1056-01-21-38-AN

BBC UN 0950a-P 

Omron CJ1W-ETN21

KEB 05.F4.S2C-M220

Siemens 6GF6240-4MV

Elau SX-1/22/1/0/8 

Telemecanique CCX17 TCCX1720LW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92-5165561
  • 电话: 0592-5085207
  • 手机: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88号国贸大厦32D单元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