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铸辅助设备 供应铸铁坩埚 铸铁坩埚尺寸参数 普通会员

供应铸铁坩埚 铸铁坩埚尺寸参数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中实 规格:非标 材质:铸铁
产地:广东

铸铁坩埚 熔化坩埚 球墨铸铁坩埚 熔铝坩埚

我厂生产Φ38cm-Φ85cm普通式生铁坩埚(铸铁坩埚)、法兰式生铁坩埚、法兰式燃油坩埚(自燃式坩埚、油炉坩锅)、椭圆坩埚、电炉坩埚(电阻炉坩埚)、工业大锅, 同时生产石墨坩埚(石墨坩锅)、坩模、中转包、生熟铝锭槽、锌锭槽、炉条(炉栅)以及压铸机汤勺(压铸机给汤勺、压铸机机械汤勺)等有色金属铸造相关产品。

1.
大批量购买者,需提前15天预订,付款提货,享受批发价优惠供应。
2.小批量购买者,也可享受厂价优惠供应,付款提货。
3.本厂也可按客户要求定制特殊尺寸的坩埚,但客户需要提供详细的图样,包括材料、精度、尺寸等,以及要求的交货期等一系列具体资料。    

   

推荐产品:
压铸机汤勺(压铸机给汤勺、压铸机机械汤勺)  电炉坩埚(电阻炉坩埚)  压铸机自动给汤勺、压铸机机械手汤勺、机械给汤勺    

铸铁坩埚 熔化坩埚 球墨铸铁坩埚 熔铝坩埚

生铁坩埚(铸铁坩埚)、法兰式生铁坩埚、法兰式燃油坩埚(自燃式坩埚、油炉坩锅)、电炉坩埚、椭圆坩埚、工业大锅,同时供应石墨坩埚(石墨坩锅)、坩模、中转包、生熟铝锭槽、锌锭槽、炉条(炉栅)、压铸机用汤勺(压铸机给汤勺)等铸造相关产品。

1、采用国外先进的材料浇注成特殊的熔池,不生铁,不粘铝,有效控制钢玉相异常长大和所熔金属对    材料的渗透,产品通过标准铝侵蚀测试,性能达到国际水平;

2、熔化速度快;
3、保温效果好;
4、节省能源;
5、有效降低废品率,节省能源;
6
、长年不换坩埚,比传统的坩埚节约成本40%左右;

9.2/KG:球墨多,使用寿命长

7.2/KG:球墨少,使用寿命短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尤敬波 先生
  • 职位: 销售代表
  • 真: 0769-2305056058
  • 电话: 0769-22366685
  • 手机: 1392687979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万江区大汾工业区新基工业二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