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苏州六角滚筒研磨抛光机/昆山八角回转式抛光研磨机 普通会员

苏州六角滚筒研磨抛光机/昆山八角回转式抛光研磨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一洲 规格:GSJ-120L 材质:PU
产地:浙江

苏州六角滚筒研磨抛光机/昆山八角回转式抛光研磨机(昆山一洲研磨)

昆山一洲研磨材料,六角八角去毛刺滚筒研磨抛光机,欢迎来电咨询:13862610572

昆山一洲六角八去毛刺滚筒研磨抛光机特点:
1
、采用水平式回转桶,桶内分有,无披覆内衬,其功能就不同,内桶覆橡胶或 PU 胶其内视可耐酸碱、耐磨又可防止工件碰撞。

2
、桶内无披覆内衬,适合铜珠或钢铁制品,因可加强切削力,促使更大效果。

3
、桶身可任意转,有适当的斜度,所以下料方便。

4
、为研磨系列中,简单、方便的机型,适合加工,并符合经济的机械购置成本。

用途:

适合用于铸造、铸造翻砂之工作物拥有强大切削力。适合去黑膜、黑头及细磨、倒角抛光用。


·                苏州昆山一洲研磨公司率去毛刺抛光滚筒研磨机/滚筒抛光机,规格,拥有容量120升-1000升的完整产品系列。欢迎来电咨询138 6261 0572我们将帮助贵司,根据贵司的产品零件特点和研磨抛光去毛刺要求,帮助贵司制定合适的研磨抛光去毛刺方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丽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57283160
  • 电话: 0512-57283160
  • 手机: 15190125727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陆家镇陆丰西路137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